房祖名當庭認罪 稱容留柯震東3次吸毒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香港藝人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一案,1月9日上午9時30分在北京東城區法院審理。據報導,房祖名作供時表示,共容留他人吸毒4次,其中容留台灣明星柯震東3次。

9日早晨6時58分,房祖名已隨警車抵達法院。房祖名進庭時,身穿深藍色上衣、藍色長褲,面容略顯呆滯。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公訴機關指控的犯罪事實和罪名,房祖名表示無異議,自願認罪。辯護律師其後開始辯護,而房祖名作供時表示,曾向警方交代,家中臥室保險箱中有117.72克大麻,共容留他人吸毒4次,其中容留台灣藝人柯震東3次。

去年的8月14日,房祖名和柯震東等人在成龍位於北京的一處豪宅內被抓。警方在房祖名住處繳獲了100多克大麻。媒體披露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根據大陸法律,販運50克以上毒品,最高刑罰可判死刑,最低刑罰也要判3至5年監禁。

2014年8月29日,柯震東在北京被行政拘留14日後獲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