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主播情人閃退 令計劃與多名女主播「有染」?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被查後,丑聞愈爆愈多,繼央視新聞部副主任馮卓被指是令計劃情婦後,消息稱,令還與多名女主播「有染」。央視主播李瑞英突然「隱退」,以及央視女主播歐陽智薇神秘「失蹤」,或都與令計劃有關。

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今年9月份起與外界失去聯繫,網上盛傳她與令計劃有染,疑因捲入令案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後,《外參》雜誌又曝光令計劃還與多名女主播「有染」。

報導指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瑞英今年5月突然宣布「隱退」,以及央視財經頻道美女主播歐陽智薇神秘「失蹤」,或都與令計劃有關。不過,中共當局沒有證實此消息。

已在央視工作近30年的李瑞英被稱作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受寵情婦之一。5月28日,中共喉舌「人民網」率先發表:李瑞英張宏民告別新聞聯播的消息。

隨後,「搜狐娛樂」稱聯絡上了李瑞英,其回復簡訊證實已經「退居幕後」並稱「不是我們考慮的範疇。」

李瑞英突然退出《新聞聯播》,引起輿論聚焦。《新紀元》引述北京消息靈通人士透露稱,李是犯了錯誤,「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據說「和政治有關」。

6月5日,新華網論壇發表題為《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文章,被網民稱作高級黑。那麼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除了江澤民,另一個是誰?目前消息稱,李瑞英「隱退」,或與令計劃有關。

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女主播歐陽智薇據報導是6月初被帶走,6月1日,最高檢通報,央視財經頻道原總監郭振璽、製片人田立武涉嫌受賄已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6月6日,財經頻道製片人王世傑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同時有消息稱,王世傑被帶走後,財經頻道還有一位年輕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編導也被帶走。隨後,歐陽智薇被傳是那位「年輕女主持人」。

7月11日,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被傳遭檢方帶走調查,歐陽智薇亦被調查的說法愈演愈烈。據報導,歐陽智薇最後一次主持節目,是6月11日早7點直播的新聞節目《第一時間》。此後,該節目都由其他主持人代播。

去年12月20日,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原中共中央電視臺副台長、「6•10」特務頭子、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媒體大量曝光了,其任央視副台長時,央視已被指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據報導,李東生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不斷開發央視的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性賄賂成李東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視成「後宮」。賈曉燁、王小丫等都被指是李東生賄賂周永康等人的央視美女。

周永康早年陞官後喜新厭舊拋棄前妻,娶了比自己年輕28歲的央視女記者賈曉燁,開創了央視女記者、女主播與中南海政要「私通」渠道,自7月底周落馬後,央視多名當紅的女主播傳被調查,包括王小丫、沈冰、李小萌、葉迎春、勞春燕等。外媒揶揄央視成了中南海的後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