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主播情人闪退 令计划与多名女主播“有染”?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中共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被查后,丑闻愈爆愈多,继央视新闻部副主任冯卓被指是令计划情妇后,消息称,令还与多名女主播“有染”。央视主播李瑞英突然“隐退”,以及央视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或都与令计划有关。

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今年9月份起与外界失去联系,网上盛传她与令计划有染,疑因卷入令案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后,《外参》杂志又曝光令计划还与多名女主播“有染”。

报导指央视《新闻联播》主播李瑞英今年5月突然宣布“隐退”,以及央视财经频道美女主播欧阳智薇神秘“失踪”,或都与令计划有关。不过,中共当局没有证实此消息。

已在央视工作近30年的李瑞英被称作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受宠情妇之一。5月28日,中共喉舌“人民网”率先发表:李瑞英张宏民告别新闻联播的消息。

随后,“搜狐娱乐”称联络上了李瑞英,其回复简讯证实已经“退居幕后”并称“不是我们考虑的范畴。”

李瑞英突然退出《新闻联播》,引起舆论聚焦。《新纪元》引述北京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称,李是犯了错误,“出了事故”被踢走的,据说“和政治有关”。

6月5日,新华网论坛发表题为《揭秘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的文章,被网民称作高级黑。那么李瑞英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除了江泽民,另一个是谁?目前消息称,李瑞英“隐退”,或与令计划有关。

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女主播欧阳智薇据报导是6月初被带走,6月1日,最高检通报,央视财经频道原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涉嫌受贿已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6月6日,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被有关部门带走接受调查。同时有消息称,王世杰被带走后,财经频道还有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也被带走。随后,欧阳智薇被传是那位“年轻女主持人”。

7月11日,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主持人芮成钢和一名制片人被传遭检方带走调查,欧阳智薇亦被调查的说法愈演愈烈。据报导,欧阳智薇最后一次主持节目,是6月11日早7点直播的新闻节目《第一时间》。此后,该节目都由其他主持人代播。

去年12月20日,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原中共中央电视台副台长、“6•10”特务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后,媒体大量曝光了,其任央视副台长时,央视已被指为中共高层的“后宫”。

据报导,李东生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共高层官员输送,性贿赂成李东生向上爬的高招,央视成“后宫”。贾晓烨、王小丫等都被指是李东生贿赂周永康等人的央视美女。

周永康早年升官后喜新厌旧抛弃前妻,娶了比自己年轻28岁的央视女记者贾晓烨,开创了央视女记者、女主播与中南海政要“私通”渠道,自7月底周落马后,央视多名当红的女主播传被调查,包括王小丫、沈冰、李小萌、叶迎春、劳春燕等。外媒揶揄央视成了中南海的后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