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專校友會36週年盛大年會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由38所大專院校校友會、4萬名會員組成的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12月14日晚於聖蓋博市盛大舉行2014年年會。

今年南加大專校友會年會的主題為「愛心傳承永續經營」,節目除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和表揚服務社區有功人員外,還有精彩的模仿表演。

新任會長許嗣堯表示,明年的重點除了要徵召新人,還要找回失聯的校友。

南加大專校友會2015年會長許嗣堯:「希望所有的校友們、理事們繼續支持我們大專校友會的所有的活動。」

他期盼未來能繼續回饋華人社區,並鼓勵下一代破除籓籬積極在美從政。

即將卸任的會長劉煥君今年有「向平權法案說不」、向退伍戰士致敬,及為憂鬱症、自閉症舉辦慈善籌款活動等創舉。

南加大專校友會2014年會長劉煥君:「雖然我的任期是在12月31日為止,但我對社區的服務絕對不會停止。」

包括國會議員趙美心、經文處處長夏季昌及多位華裔民選官員等社區名流,近600人出席了本次年會。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