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大专校友会36周年盛大年会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讯】由38所大专院校校友会、4万名会员组成的南加州中国大专院校联合校友会,12月14日晚于圣盖博市盛大举行2014年年会。

今年南加大专校友会年会的主题为“爱心传承永续经营”,节目除新旧任会长交接仪式,和表扬服务社区有功人员外,还有精彩的模仿表演。

新任会长许嗣尧表示,明年的重点除了要征召新人,还要找回失联的校友。

南加大专校友会2015年会长许嗣尧:“希望所有的校友们、理事们继续支持我们大专校友会的所有的活动。”

他期盼未来能继续回馈华人社区,并鼓励下一代破除籓篱积极在美从政。

即将卸任的会长刘焕君今年有“向平权法案说不”、向退伍战士致敬,及为忧郁症、自闭症举办慈善筹款活动等创举。

南加大专校友会2014年会长刘焕君:“虽然我的任期是在12月31日为止,但我对社区的服务绝对不会停止。”

包括国会议员赵美心、经文处处长夏季昌及多位华裔民选官员等社区名流,近600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新唐人记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