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隊之星」遭質疑 吃穿用全是奢侈名牌

【新唐人2014年12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日前,河南商丘寧陵縣公安局官方微博上傳了一張該局黨委成員、刑警大隊大隊長胡明的照片,並以標題「警隊之星」大加讚美。不過,這則微博發出後,卻被一名網友發現胡明一身行頭皆是老百姓用不起的名牌,因此胡遭到多方質疑。目前這則微博已經被刪除。

《京華時報》12月12日報導,中共河南省寧陵縣公安局在微博發布了一則消息,稱該縣刑警大隊長胡明是「警隊之星」,微博內容極盡讚美之詞。不過,有網友卻提出質疑稱:「他抽的是軟中華香煙,用的是萬寶龍鋼筆,穿的是巴寶莉襯衫,拿的是緯圖限量版手機,能看得見的都是老百姓用不起的奢侈品……」

對此,胡明回答《南方都市報》的記者表示,被刊登的照片是夏天拍的,已經記不太清楚,煙可能是中華煙,但手機只是普通的三星,襯衣並非Burberry,而是他妻子買的100多元普通襯衫,鋼筆則是10元一盒10根裝的,並非萬寶龍。

有網友質疑:「什麼鋼筆10元10根?這個有點太假了吧」,另外也有網友諷刺,吃穿用的都是百姓們的,真是「深受百姓愛戴」。

目前,這則微博內容因遭到質疑已經被刪除,而最先質疑胡明穿戴奢侈的「王麟攝影師」微博也已經搜索不到,可能已經遭到刪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