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豪華酒店人員販毒 數百人被抓

【新唐人2014年12月13日訊】12月4日晚,位於福建石獅市區八七路黃金地段的級維多利亞4星酒店,數百人被警察抓走。據通報稱,維多利亞酒店上至董事長、彭某,下至「DJ」、「公主」等均涉嫌為客人聯繫購買毒品。

大陸媒體報導,據相關負責人介紹,維多利亞酒店毒品問題嚴重,上至董事長陳某慨、總經理彭某(四川省名山縣人),下至「DJ」、「公主」等均涉嫌為客人聯繫購買毒品。目前該酒店已經停業。

據報導,該酒店集涉及非法持有槍支、開設賭場、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毒、黑、槍」為一體。該犯罪團伙成員涉及粵、鄂、川、貴和福建泉州、福州、廈門、龍岩等地,人數眾多、且槍、毒、惡相互交織。

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告訴媒體記者,維多利亞酒店在石獅已經有20多年的歷史,在八七路附近一帶很多人都知道,這邊「好玩」。

沿海地區毒品氾濫

據大陸媒體引述禁毒局局長劉躍進的話稱,當前中國毒情形勢處於毒品問題加速蔓延期、毒品犯罪多發高發期、毒品治理集中攻堅期。

劉躍進表示,今年以來,僅福建、廣東等14個省份就報告因「毒駕」肇事造成群死群傷,因吸毒致幻當街砍殺路人、沖入學校砍殺學生、殺戮親友、自殺自殘,為籌措毒資流竄多省行竊、多次入室搶劫等重大惡性案件104起。

官員涉毒

大陸媒體曾報導,今年3月,汕尾市中級法院執行局局長陳俊鵬,時任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陳宇鏗被查,消息人士稱,陳宇鏗的落馬與毒品有關。而陳俊鵬、陳宇鏗此前都曾擔任過陸豐市公安局局長職務。

廣東有307名民警涉嫌「黃賭毒」被查。今年3月,在位於順德大良的秘密窩點內30公斤冰毒被繳獲。

數據顯示,截至去年6月底,廣東登記在冊吸毒人員37萬3.500人,佔全國吸毒人員的六分之一。而陸豐、惠東毒情尤為嚴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