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帶落井下石 趁警方清場金鐘打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警方11日在金鐘清場,中午藍絲帶前來挑釁,先拉扯老人,再毆打市民,更攻擊記者。之後在自稱牧師男子的幫助下,於警方抵達前離開。

蘋果日報報導,11日中午,一名藍絲帶中年女子,趁警方清場前的空檔來到金鐘佔領區,先用粗言穢語挑釁在場用靜坐抗命的市民,在被市民包圍後,突然拉扯身邊的一位老婦,其他人非常生氣,上前批評她打人,女子仍然出言不遜,雙方發生推搡。

這時,一名自稱是「牧師」的男子,上前護送「藍絲帶婦女」離開,怎料她走到海富中心外時,再度「發飆」,朝佔領市民作出不雅手勢,引來佔領人士包圍,雙方再度推搡,「藍絲帶婦女」趁機攻擊在場拍攝的記者。

在佔領市民高呼「報警」時,這名「藍絲帶婦女」疑似害怕,在「牧師」的護送下鑽進地鐵站,離開。

本次佔領運動以來,藍絲帶以其粗魯、無禮,讓市民厭惡。這一次行為再一次讓佔領市民對他們不齒。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