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落井下石 趁警方清场金钟打人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讯】警方11日在金钟清场,中午蓝丝带前来挑衅,先拉扯老人,再殴打市民,更攻击记者。之后在自称牧师男子的帮助下,于警方抵达前离开。

苹果日报报导,11日中午,一名蓝丝带中年女子,趁警方清场前的空档来到金钟占领区,先用粗言秽语挑衅在场用静坐抗命的市民,在被市民包围后,突然拉扯身边的一位老妇,其他人非常生气,上前批评她打人,女子仍然出言不逊,双方发生推搡。

这时,一名自称是“牧师”的男子,上前护送“蓝丝带妇女”离开,怎料她走到海富中心外时,再度“发飙”,朝占领市民作出不雅手势,引来占领人士包围,双方再度推搡,“蓝丝带妇女”趁机攻击在场拍摄的记者。

在占领市民高呼“报警”时,这名“蓝丝带妇女”疑似害怕,在“牧师”的护送下钻进地铁站,离开。

本次占领运动以来,蓝丝带以其粗鲁、无礼,让市民厌恶。这一次行为再一次让占领市民对他们不齿。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