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警署燒炭亡 二個月來第二宗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12月1日晨,一名即將退休的香港警察在休假中返回紅磡警署,並在其中一房間內燒炭自殺死亡。這是香港警方2個月來的第二宗自殺案件。

綜合媒體消息,12月1日早上6點45分,一名警署工作人員走進何文田紅磡分區警署的一間辦公室時,發現一名男子在裡面燒炭而亡。警方在第一時間表示,男子並非警務人員。

上午9點前後,紅磡警署的一名警長(沙展)表示,死者是警署的老同事,身體有病,今年底退休,正在退休前的休假中,返回警署是探望老同事。

12點,警方澄清,死者為退休前休假的現役警察,自殺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沒有消息透露,這位警察的自殺動機是否與清場佔領行動有關。

這是香港警方在兩個月以來的第二宗自殺案。今年10月1日,正在休假的港島東區的外籍總督察(刑事)方立聲,返回北角警署辦公室,槍擊太陽穴自殺而亡。有報導說,方立聲疑似死於感情糾紛。

這次警察用燒炭自殺,蘋果日報報導問:「事主在房間內起爐、點火、燒炭,及至陷入昏迷,也一直未被察覺。」「警署內竟有如此隱蔽的房間,既少人巡查,又沒有煙霧感應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