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警署烧炭亡 二个月来第二宗

【新唐人2014年12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2月1日晨,一名即将退休的香港警察在休假中返回红磡警署,并在其中一房间内烧炭自杀死亡。这是香港警方2个月来的第二宗自杀案件。

综合媒体消息,12月1日早上6点45分,一名警署工作人员走进何文田红磡分区警署的一间办公室时,发现一名男子在里面烧炭而亡。警方在第一时间表示,男子并非警务人员。

上午9点前后,红磡警署的一名警长(沙展)表示,死者是警署的老同事,身体有病,今年底退休,正在退休前的休假中,返回警署是探望老同事。

12点,警方澄清,死者为退休前休假的现役警察,自杀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目前没有消息透露,这位警察的自杀动机是否与清场占领行动有关。

这是香港警方在两个月以来的第二宗自杀案。今年10月1日,正在休假的港岛东区的外籍总督察(刑事)方立声,返回北角警署办公室,枪击太阳穴自杀而亡。有报导说,方立声疑似死于感情纠纷。

这次警察用烧炭自杀,苹果日报报导问:“事主在房间内起炉、点火、烧炭,及至陷入昏迷,也一直未被察觉。”“警署内竟有如此隐蔽的房间,既少人巡查,又没有烟雾感应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