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源自信仰者 法輪功學員談感恩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美國感恩節的來源,可以追溯到當時歐洲的新教徒為躲避信仰上的迫害,尋求一片自由土地而來,本臺記者採訪了紐約的幾位法輪功學員,來聽聽這些信仰者的感恩。

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指導,指出真正修煉就得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的心,稱為「修心性」,在修心性的同時煉五套功法,以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

在感受到身心的巨大受益以後,法輪功學員對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心懷無比感激之情。

紐約法輪功學員:「美國的感恩節,僅次於聖誕節,是一個很大很大的節日,美國人都很重視,在這之際,恭祝師尊感恩節快樂,同時感謝師尊對我們的呵護,給我性命再造之恩,感謝師父,感謝感謝!」

法輪功教人以「真、善、忍」為準則修心性,正使全球上億人自發地修心向善、返本歸真。

紐約法輪功學員:「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慈悲偉大的師父,李洪志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師父教我們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讓我身輕體健,道德高尚,精力充沛。在感恩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對我們的師父說一句:師父,感恩節快樂!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唯有精進報師恩!」

紐約西人法輪功學員:「師父您好,感謝師父教我真善忍,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要感謝法輪大法師父,因為法輪大法的師父,不僅使我的身體非常健康,更使我在人際關係上,遇到矛盾時,多考慮自己的原因,多為他人著想。」

紐約法輪功學員:「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紐約法輪功學員:「我是一名普通的大法弟子,在感恩節來臨之際,我真摯地感謝師尊教我真善忍,在工作、學習、生活當中,以真善忍為準則,善待他人,淨化自己的身心。所以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我最想說的話是: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謝謝師尊!」

目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世界各國的2000多項褒獎,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種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愛。

新唐人陳曉天、吉米、李妍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