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飛機噪聲影響居民 或有資格獲補償

【新唐人2014年11月11日訊】紐約法拉盛等地的一些居民,長期受到拉瓜迪亞(LaGuardia)機場和甘迺迪國際機場(JFK)飛機噪聲的影響。現在這些居民將有望得到聯邦政府的補償。請看報導。

經過四年的調查和評估,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簡稱FAA)正在考慮修改噪音標準要求。受到飛機噪音影響的皇后區東北部及長島靠近法拉盛地區的居民,可能因此得到聯邦政府的補助,用來為住房增加隔音保護。

航空管理局目前把飛機噪聲超過65分貝的地區作為噪聲嚴重的地區,紐約-新澤西港航局(the 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統計,皇后區和長島的納蘇郡(Nassau County)有37294位居民(12112個住房單元)住在噪聲65分貝以上的地區。

26名國會議員9月份曾經致信聯邦航空管理局,要求把噪聲嚴重的界限降低到55分貝,以及加快噪音評估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