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夫妻吵架 妻子遭賭徒丈夫開車碾死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近日,浙江一對夫妻只因生活中的吵架而發生了荒唐慘劇!妻子因丈夫嗜賭和經濟問題與其發生爭執,卻不想遭到丈夫用貨車直接從身上輾壓過去,命喪黃泉。事後,丈夫毫無悔改之意。

大陸媒體9日報導,這對在浙江寧波街頭吵架,而造成荒唐慘劇的夫妻來自安徽,育有一子,在寧波經營水果生意。據了解,兩人家庭經濟負擔大,要供14歲兒子念書,但丈夫卻嗜賭如命、履勸不聽,毫不顧家。

據報導,這對夫婦經常發生口角,悲劇發生時,丈夫欲開貨車外出,妻子賭氣擋在車前。沒想到丈夫不理站在車前的妻子,硬是發動貨車往前沖,直接從妻子身上輾壓過去,致使其傷重不治身亡。

事後,丈夫依然不感悔疚辯稱:「我真的什麼目的都沒有,真的不是故意撞她的,那你為什麼知道她在前面,還開車撞她?因為她不讓我開過去,我越想開過去,就是這樣。」

對此事件,大陸網友紛紛譴責丈夫心狠手辣,並指出這是嚴重的故意殺人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