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少華:谷俊山供出母老虎 宋祖英失聯

近日大陸網絡流傳,今年3月底被公訴的原中共軍隊中將、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特別是供出的人中還有「母老虎」。

谷俊山在2012年1月27日被免職接受調查,今年3月31日被提起公訴。6月30日,北京當局公佈徐才厚落馬,並稱徐在3月15日開始被查。10月27日,中共軍事檢察院對中央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將其移送審查起訴。

谷俊山貪腐驚人,他在軍中靠山是徐才厚。據《紐約時報》報導,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就是被谷供出的。谷俊山的快速升職是因為他曾賄賂徐才厚等一些軍隊領導人。港媒曾披露,谷俊山送給徐才厚一輛12缸奔馳,車裡裝了一百多公斤黃金。同時,徐才厚把持的中共軍隊總政治部早已成了軍中最大的肥缺,對軍中職位和軍銜腐敗到了公開掛牌出售的程度。
谷俊山落馬兩年多的時間內,「供出所有人」應該不奇怪。早在今年7月14日,署名「老沙鷗」在新浪微博發帖說:援引海外媒體7月13日消息,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正軍級女高音宋ZU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有關經費分別在悉尼、維也納和華盛頓舉辦個人音樂會,正在接受中紀委和軍方檢查機關的雙重調查。帖中的「宋ZU英」,即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該消息沒有得到中共官方的公開證實。

日前中共總後勤部政委劉源的智囊張木生在演講時提到,軍中有人「動用軍費」,結合之前的報導,令人聯想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姘頭宋祖英。宋曾被爆料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習近平在文藝座談會講話中談到「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築」,也讓人聯想到江澤民用權力為宋祖英建造的外形象大墳包的國家大劇院。

宋祖英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9月20日,宋祖英與李瑞英等人現身中國傳媒大學校慶晚會,宋祖英粉色性感嫩裝現身,被外界嘲諷。9月22日,官媒高調報導喊打貪官身邊的「狐狸精」,引發外界關注。隨後至今超過1個月,未見宋祖英露面活動的報導。

宋祖英的新聞對於網絡和網民的意義,不僅僅是人們取笑和唾罵江澤民淫亂醜聞時的談資,也是江澤民處境和失勢的風向標。谷俊山供出「母老虎」之後,宋祖英失聯的消息,其意不在宋祖英,一切都指向了江澤民。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