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都不對了?

針對香港民眾站在街頭和平表達訴求而引發的「雨傘運動」。來源於中國大陸「中國新聞網」,原標題為《外國組織參与籌劃「佔中」 千人曾受特訓抗爭》的謠言說:中新社香港10月24日電 「佔領中環」非法集會持續超過3個星期,然而英國廣播公司(BBC)24日報道稱,來自全球的社運人士聚于挪威奧斯陸為「佔中」出謀獻策,鼓吹萬人佔領香港心臟地帶的馬路,並有超過1000名「佔中」示威者曾接受秘密特訓,學習各種抗爭策略。

筆者看了這則有利於中共當局製造鎮壓借口的謠言就覺得非常可笑,「外部勢力」干預香港事務都不對了?

那麼,誰是香港的「外部勢力」呢?在香港基本法框架下、在「港人治港」的原則下,任何超越基本法的勢力、任何不是港人的勢力都是外部勢力。聯合國和國際社會上的一些國家與許多正義團體雖然是「外部勢力」,但是,這些「外部勢力」都是支持香港和平發展的,都是保護和支持香港和平環境的良性「外部勢力」。那1000人如果真的是被外國組織特訓的,如果他們真是今天香港街頭和平表達訴求的民眾骨幹,我就覺得太好了,他們畢竟是帶領香港走和平發展道路的好人,那些培訓他們的外國組織應該受到中國政府的獎勵。但是,中共媒體傳達的信息顯然不是獎勵,而是鎮壓借口,它說的「外部勢力」是破壞香港的。

那麼,誰是破壞香港的「外部勢力」呢?破壞基本法實施的國新辦「白皮書」是不是這樣的「外部勢力」?中共的全國人大不顧港人意願強加的假普選是不是這樣的「外部勢力」?祖籍山東、移民香港、背叛港人的梁振英是不是這個「外部勢力」特訓的?這些「外部勢力」都是導致港人站街等待當局回應事件的起因,「雨傘運動」抵抗的就是這些「外部勢力」。

香港民眾站街事件已經持續一個月了,梁振英一直不能以特首身份和平的處理好這件事情,這本身就是玩忽職守,就是觸犯刑法的犯罪行為,加之警方、特務和黑社會暴力驅趕和平民眾製造的流血與混亂局面,當局已經是罪上加罪。然而,中共官媒唯恐天下不亂,仍然強力支持暴力清場、極盡抹黑「雨傘運動」之能,繼其製造的「佔中違法」、「動亂」、「搞顏色革命」、「港獨」等抹黑之詞出籠以後,由於民眾堅持和平表達訴求的方式,導致中共特務們仍然無法按照這些台詞在街頭演出來相關劇情,使「導演者」急了,它想儘快進入血腥鎮壓的鏡頭完成計劃,又想獲得掌聲就急了,它就推出了這個「外部勢力」的台詞。它卻沒有想到這句台詞恰恰把它前面導演的劇情毀了。

「佔中違法」?香港的經濟命脈在中環,中共當局卻是香港經濟命脈的實際控制者。你這個導演敢把這個真相演出來嗎?

製造「動亂」應當鎮壓?中共當局和梁振英是製造香港動亂的真正原因。你這個導演敢把這個真相演出來嗎?

「搞顏色革命」該殺?破壞香港基本法原則的正是中共體制。你這個導演敢殺中共體制嗎?
「港獨」有罪?港人治港就是對「港獨」的法律支持。你這個導演敢犯「港人治港」這個法嗎?

我看這個智力低能的「導演」是下不了台、收不了場了,「外部勢力」救不了場還演砸了,若此時進入屠殺情節,它應該殺誰才能贏得觀眾的掌聲呢?它演來演去竟然把自己演進去了,咱們就看它怎麼出來!我看它是出不來了。如果香港民眾現在就放下站在街頭等待政府「恩賜」民主的做法,馬上在民間發起啟動一個實名制的真普選決定梁振英下台、追究法律責任,它這個「導演」欽定的主角就完蛋了,它這個導演的醜惡嘴臉就得親自上台代替主角獻演,那麼觀眾一定會覺得它這個幕後導演是最該殺的。

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