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眾以各種方式力挺佔中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雖然反佔中打壓越演越烈,更有多個黑幫勢力找借口清場,但集會人士仍持續堅守,香港民眾更以各種方式力挺佔中。

綜合媒體報導,今天(23日)晚上金鐘夏愨道佔領區舉行集會,數百人參加,也有不少學生及市民放學下班後到場,很多民眾自發收集舊衣物製作地席,也有市民用廢棄的飯盒製做成枕頭,希望這些物資可以讓佔領人士較為舒適。

見證過「八九六四」時解放軍坦克車入城的藝術家周家民(Miso),在金鐘政總門外集會場地以塑膠棚、帳篷等物資組裝「和平坦克」,藉此支持學生爭取真普選,希望佔領行動最後能和平解決。

教育界人士周小姐與同事製作了雨傘蛋糕,送給旺角的留守人士。她表示,親眼看見旺角多次發生衝突,希望她們製作的蛋糕,可以為留守人士補充正能量,為他們打氣。她指雖然旺角跟其它兩個佔領區相比較為危險,但是她仍希望市民繼續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法贏得民心。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