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體制決定中共絕不允許香港實施真普選

香港雨傘運動衝擊中共政權,在面臨政權危機時,中共對香港的做法正如25年前的「六·四」前夕,磨刀霍霍,彈在膛上,在中共邪惡發作的時刻,屠刀和子彈隨時可能落在香港民眾身上。

中共將政權的生存高於一切,為保住政權,可以突破任何道德底線,這次中共在香港使用的暴力足以證明,從1989年以來中國政治的現實沒有發生本質的改變。

中共對政權分分秒秒都可能坍塌的擔憂,使得這個體制形成了一個習慣,一有風吹草動,很多事情就會被扣上「外部勢力」、「敵對勢力」在背後操控的帽子。

在香港這次雨傘運動事件的報導上,中共媒體和中共這個體制內的情報部門對「自己內部人」也都在公然造假,提供虛假情報。國內媒體給大陸人報導香港雨傘運動 時,更是完全過濾了警方放催淚彈和香港超過20萬民眾龐大的抗議場面。從中聯辦到軍方,那些人通過謊言以及抹黑香港民眾,為自身利益不斷公然撒謊,比如在 香港通過中共內部的網絡釋放大量謠言,聲稱香港民眾自發的這些行為都有美國在背後滲透等。

中共這些行為在遭到國際社會媒體大量曝光後,中共仍裝作「看不到」,對外不斷釋放謠言,對內繼續瞞騙。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中共體制和共產黨原則決定任何體制內變革都不會成功。」

對鎮壓雨傘運動習陣營不公開表態 凸顯中共獨裁本性

政論人士郭永豐:「習近平就是不願意邁開實質性的一步,主要問題依舊在於中共體制內的退位元老的堅強制約和左右。因為他的權力來自於這些人的信任與支持,如果他不為這些元老效忠,他現有的權位就一定不保。所以,習近平必須誓死捍衛黨專不倒,即便面對香港問題,也絕不退讓,寧願意再次在國際社會完全撕破誠信承諾的畫皮,也必須只有這樣堅守謊言下去,這便是香港問題只能依舊停留在傳統狀態的根本原因。」

習近平對香港問題採取「放權」方式,讓江派張德江、梁振英等人去處理,而自己不公開表態,這裏面還有多重原因。在內定不動用軍隊的前提下,讓江派人馬去表演,若能把學潮壓下去,北京當然樂見其成,若擺不平,那時習陣營可藉此追究江派人馬的職責。而且在習近平眼裡,如何把北京的大事同時搞定,如順利推行四中全會計劃、審判周永康,落實三中全會改革措施等,這些也很重要。

習、李、王清楚,在香港攪局的都是江派人馬。香港作為金融中心,江派貪腐大佬們都在香港有大量既得利益,如江澤民孫子江志成、劉雲山兒子劉樂飛等,他們在香港有大量爪牙。他們攪亂香港的主要目的,就是企圖激化矛盾,逼迫習近平學鄧小平,對民眾開槍鎮壓,或令習陷入香港泥潭中,沒有精力繼續追打江派老虎。

而且中共不可能因為港人強烈呼籲就立刻讓梁振英下台,是中共獨裁本性決定的:不能順應百姓的呼聲,否則今天香港人可以抗議北京,明天四川人也可以抗議中共中央了。一貫講虛假面子的中共知道,梁振英不同於大陸某個省長或部長,中共組織部對其有任免決定權,表面上香港特首畢竟是香港人自己選舉出來的,中央政府只是批准任命。習陣營不公開表態凸顯中共獨裁本性。

中共體製為何絕不允許香港民眾實現真普選,政論人士郭永豐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文章僅代表作者觀點,供讀者分析)。

郭永豐:雇黑反佔中凸顯中共政權迷信暴力的本性

近日,在香港,一些號稱「反佔中」的人員衝進「佔中」人士的陣地,打砸搶,拆除帳篷和欄杆,與參加「佔中」的人士發生衝突,毆打和驅趕「佔中」公民。這些「反佔中」者是什麼人?大家一定要看清楚。香港人是理智的,會看清楚「反佔中」的人是何方神聖?那些戴口罩,掛皮包,不敢露出真面目的所謂「反佔中」的人員,許多帶有大陸「國保」特務的特徵,還有一些乾脆就是香港地下黨雇傭的黑社會暴力集團成員,他們渾水摸魚,意圖亂中取勝,以達到讓獨裁者繼續統治香港的目的。中共本來就是匪幫集團,打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旗號欺世盜名,忽悠全民,欺騙了好幾代中國人。在台上完全是用黨天下的陳腐模式治理國家和人民,謊言和暴力成為其唯一維持其流氓專政的法寶,迷信暴力和使用暴力是其一貫的本性。對於這一點,人們一定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

一、利用壟斷的傳媒首先抹黑然後大打出手,中共把這種看家本領又用在香港人身上。

據網民評論,香港「佔中」被宣傳成港人鬧「獨立」,大家百思不得其解,明明就是要求真正實現香港公投普選「特首」,只是不要中央欽定候選人,也么就能跟港獨扯上聯繫了?你見哪個香港人扯出香港獨立的條幅了?香港人都是寧願不要一國兩制,而在連自己的軍隊都沒有情況下,就認為獨立可行的傻子?如果真是,還真不會支持他們。

官媒通過故意誤導國人,嫁禍於香港市民,果真一箭雙鵰。據報道,10月3日,一些號稱「反佔中」的人員衝進「佔中」泛民陣地拆除帳篷和欄杆,與參加「佔中」的人士發生衝突,事情變成了人民之間的矛盾,這些「反佔中」是什麼人?大家一定要看清楚。香港人是理智的,會看清楚「反佔中」的是何方神聖?那些戴口罩,掛皮包,不敢露出真面的所謂「反佔中」的人,基本是大陸「國保」特務的特徵,渾水摸魚,亂中取勝,以達到獨裁者統治香港市民的目的。

關於中共的這種伎倆,曾經用到任何反共者身上,如台灣的大選(雖然台灣確實有很多獨派,但不佔主流),西藏達賴喇嘛的高度自治,新疆自治等等。

根據筆者的切身經歷,未遇到時,人們總是抱有幻想,這是因為,中共的謊言實在太迷人了,讓所有國人一開始維權時,都認為中共不至於那麼壞。我發起萬人聯署申請成立中國公民監政會時,被中共非法口頭宣布為非法組織,因當時對中共美好的幻想和期望,我便堅定不移地選擇死磕,為此竟被雇凶砍殺一次,差點成了死不瞑目的冤魂,我還不沒有完全醒目,仍舊在執著維權(把共匪第二次非法拘留我十五天的案子告到了共匪的羅湖區人民法院),砍后剛滿三個月(羅湖區法院通知我要開庭時),我再次被抓進牢房,初進囚房遭暴打,差點成肉餅,這才徹底擦亮我執迷不悟的朦朧眼睛。如果沒有上帝的保守,兩次被死亡只要成功一次,今日都是我五年的祭日。

如今看香港人佔中,竟然遭遇共匪雇傭黑社會暴力出手,這才把邪惡極致無所不用其極的共匪真面目徹底全面地暴露在全球舞台上了,讓世人真正有所刮目了,並真正驚訝邪惡極致的共匪為何總是垮不了台?原來正如一網友說的:非法統治這個國家六十五年的中共政府在維穩這方面,積累了雄厚的經驗,主要的方法有:

用恐嚇嚇退一部分(由左派主動放消息:武警要出動);

用金錢利益分化一部分(商人,演藝界,公職人員);

用愛國主義拉攏一部分(不要給國家添亂,是真正的愛國);

用造謠中傷打擊一部分(如說王丹是同性戀,學生會主席拿了美國人的錢);

用行政權力抓走一部分(秘密抓捕);

最後還有終結兩招:

宣布是外國勢力介入;
定性為動亂分子;

范忠信: 【應對HK事高招】根據多年經驗,應對港事,有些高招正在用或將要用。第一,組織大叔大媽大罵亂港的政客學生;第二,組織良民大規模反制性遊行;第三,安排江湖人員混入示威群中打砸搶傷;第四,找出幾個海外敵對份子喚醒人民;第五,限制人和物補入以拖垮他們,迫其撤走;第六,直接實施亮劍霹靂行動。

二、回顧歷史,中共劣跡斑斑,惡行累累,罪惡滔天,他們怎麼敢認真面對歷史?

在一個暴力主導的時代,中共在蘇俄支持下,被迫採用暴力手段讓自己完全確立,當兩次起義失敗之後落草到井岡山,變成了十足的土匪,但這個土匪卻是以攫取全國政權為主要目的的,比如所謂嚴重叛國賣國(背叛民國)反華的中華蘇維埃政權的正式確立。當時的民國由於沒有實現完全的統一,沒有和平穩定的大環境,一切都非常自由,所以,這便讓共匪乘機迅速崛起,且一發而不可收拾。

關於共匪在當時的崛起,在那個混亂的年代,也許是被逼迫的,是時勢造英雄,這個我們不予深究。共匪在極為艱難曲折漫長的所謂革命過程中,也打的旗號正如其歷史記載,是所謂的新民主主義革命。其幌子完全繼承孫中山等人的口號,甚至還有所完善和改進,以致欺騙全國人民,尤其是大量青年才俊,紛紛從世界各地湧來,也跟著落草到了延安。這是因為當時的中共,以弱者的身份,向外界所宣示弱者的至高道義形象把不知真相的全世界給完全迷惑了,尤其在美國記者斯諾等人聲嘶力竭地吹捧之下。

其實,關於共匪革命走向極權,這是當年出國到蘇聯學習的蔣介石早就親眼目睹親身體驗到的,所以他回國之後,首先做出決定(不知這種決定是否合適),必須徹底清理共產黨,這才讓共軍公然與國民黨斷絕關係,徹底走向武裝暴力革命的道路。

總之,中共在一開始時就完全使用陰謀、謊詐、欺騙、獨裁等招數矇騙世界,愚弄世人,不擇任何手段,不惜一切代價,無所不用其極,這是當時的無論中共的敵友以及中共本身都是最清爽的。

在國共兩黨爭霸時期,共軍殺國軍天經地義,因為相互殘殺。但是,在漫長革命史上,中共殺自己人絕不次於殺國軍的殘忍和死亡的人數,比如最臭名昭著的清理AB團的殘忍事件,連婦孺老人都不放過,一律格殺勿論,中共就絕不可能面對這段真實的歷史。據岩石的《血腥鎮壓「AB團」的罪魁禍首》一文指出,70多年來,許多正直的老革命家一直在呼籲:共產黨應該「實事求是」。「實事求是」應該從平反冤假錯案開始,平反冤假錯案應該從「肅AB團」事件開始——此事直接涉及毛澤東。「共產黨的良心」挺身而出——人民敬愛的胡耀邦在鄧小平支持下,領導中共中央組織部經過認真地調查審核,確定發生在20世紀30年代初的江西蘇區「肅AB團」事件的確是一起重大冤案,決定提請中共中央為5000多名死難的同志平反昭雪。不料,由於王X從中作梗,這樁重大沉冤又石沉大海。

還有後來的延安整風的冤假錯案,劉志丹等人是如何死的,以及建國後人為所製造的冤假錯案等等,可以說無計其數。如果世人面對的是中共最真實的歷史,世人都不是被矇騙的,這個完全土匪性質的黑幫政黨的專政早就結束了。正因為仍舊要堅守完全盜匪性質的非法統治,這個黨,竟然就不敢正視或有所公然面對自己真實的歷史,而徹底全面地向人民認罪,並下決心悔改,這也便充分說明,這個政黨時時刻刻都是包藏禍心的黨,時時刻刻都別有用心和用意,為了維護自己禍國殃民,殘害大眾的不法統治,隨時隨地都會將自己兇殘邪惡的本質充分暴露在世人面前,甚至是國際舞台上。

有網友指出,中共的「改革開放」本質上是針對「文化大革命」的錯誤,肯定前者自然要否定後者;但基於毛澤東的法統地位,否定後者卻會對中共的統治合法性造成質疑。主張深化改革的一派,大多從避免「文革」覆轍立論。這正是《學習時報》針對王偉光的出發點。但習近平在去年1月5日對中共新進中央委員會的委員、候補委員說:「不能用改革開放后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也不能用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后的歷史時期」,簡稱「兩個不能否定」,卻又給王偉光的說法提供了正當性。

「兩個不能否定」當然更多是政治立場的宣示,可是這在理論上非但無法化解「改革開放」和「文革」的實質矛盾,在實際政治文宣上更會產生左右手對打的尷尬局面。社科院與中央黨校就「階級鬥爭」各執一詞,就凸顯了拿歷史為政治需要服務所產生的內在緊張。

如今中共治下的大陸,正如張雪忠律師所說的:在大陸的警察系統中,有一個簡稱國保的警種。這個邪惡的警種可以非經法律程序,任意跟蹤、搜查、關押和毆打無辜公民。這種亦警亦匪的作派,很能反映現政權的法西斯特質。此次,黑社會人員在hk警察的縱容下,對和平集會者進行了肆無忌憚的人身襲擊和性侵犯。這表明,在大陸方面的滲透下,hk警務系統也已淪落到警匪一家的地步。實際上,大陸方面不但在hk警隊高層安插人手,而且經常邀請警員到大陸

三、回答共匪抹黑香港人爭普選的問題:為何香港人過去不爭普選現在才爭呢?

嚴家棋先生指出:香港是一個「法治」社會,不同於沒有「法治」的內地,在香港一切行動要有利於「法治」。而「法治」正是「民主」的基礎。我在「六四」后說過,「六四不翻案,中國無國慶」,我對《基本法》第二十三條等條款持反對意見,但我認為,對有長期法治傳統的香港來說,在《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有效的情況下,任何「公民抗命行動」,包括「佔中」在內,都無法改變《基本法》有關「提名委員會」的規定。「提名委員會」的作用是最後決定幾個「候選人」,在美國進行大選時,有一套漫長的、產生二、三個正式「候選人」的提名過程,這是產生「正式候選人」很高的「門檻」。香港沒有強有力的政黨政治,無法象美國一樣由兩黨產生「行政長官候選人」。在普選前,香港每一個公民都有「提名權」。在普選進行投票時,投票人可以不投「提名委員會」提出的「候選人」的票,而投其它人的票。這在普選中是天經地義的事。八月三十一日有關「提名委員會」和「候選人」資格這一決定,並沒有違反《基本法》。今天,二0一七年普選的「提名委員會」將有一千二百人組成,而不是只有三百人,正是北京在事實上「屈服」、是前一階段香港「公民抗命」運動的重要成果。我希望,「佔中運動」的發起人——法律專家戴耀廷、陳健民及牧師朱耀明有責任把這些情況告訴「佔中」支持者和無數為香港民主而努力的熱血青年。

關於台灣和香港的民主,有網友專門撰文指出,台灣民主是長期抗爭來的。47年228事件、79年美麗島事件(參与者后多成為台灣各政黨領導人)等,蔣經國受到壓力86年開放黨禁抱緊,但未實現全面民主;直到90年野百合花學運才是高潮,6天艱苦抗爭終於迫使李登輝接受學生4項基本民主要求,學生撤退但表示如果總統食言會繼續抗爭。

有人問英國統治的時候,香港為什麼不要民主?首先看看英國的殖民地都是怎麼獲得民主的。美國是和英國打了一仗獲得獨立,建立民主國家;印度在甘地領導下,以非暴力運動獲得獨立,逐漸建立民主;加拿大由於美國獨立受惠,英國給了它更多自由,但是也逐漸獲得了自治和獨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類似。

香港只是一個城市,和中國有微妙的關係,英國人也有些怕被中國人說支持香港民主就等於變相支持香港獨立。但是46年2戰結束后,總督楊慕崎制定計劃,決定推動香港民主進程,但由於香港人不熱衷政治,並且香港在英國治理下,有很多自由、有健全的法制、良好的社會生活環境,楊慕崎計劃並未推廣開。

60-80年代,港英政府都在推動香港自治和民主,尤其是末代總督彭定康,制定了詳細的香港政改計劃。但是香港人多關心經濟,對政治不是很熱心,而且97已到來,政改沒有完成。現在,香港人覺察到了各方面不如從前,認識到了自由和民主的重要性,所以走上了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的道路。

我前面說過,當香港人認識到了自由民主的寶貴,就走上了英國各個殖民地印度、加拿大和澳大利亞的道路(除了美國是打下來的,其餘各國都基本是非暴力抗爭,雙方有鬥爭有妥協)。這些國家都是跟英國政府抗爭得到的自由和民主,所以無論是什麼政府,只要人民對之不滿意,人民都會起來抗爭。

四、結束共匪專政,唯有讓被矇騙的大陸十四億國人無所不知無所不曉共匪的邪惡本質和所有歷史真相,今天的中共之所以匪性不改,頑劣異常,就是因為這些被矇騙的國民愚昧支撐的結果。

任何匪幫集團都是槍杆子里出政權的,脫離槍杆子,匪幫集團立刻就做了鳥獸散;任何匪幫集團完全都是依靠謊言矇騙人民的,一旦謊言被徹底全面揭穿,這個匪幫集團一定也會做了鳥獸散。在中國有一個匪幫集團正是靠槍杆子里出政權的,這個是它公然所宣示的,但卻不把謊言矇騙人民也如此公然宣示出來,比如說「謊言說上一萬遍就是真理,謊言里也可以出政權」。而是恰恰相反,共匪一般都在暗地裡偷偷摸摸地精心偽裝粉飾著自己,比如搞什麼假民主假法治假公僕假選舉迷哄天下,實際行的全是黑老大說了算的獨裁專制飛揚跋扈的流氓制度,什麼法只是寫在了紙上,真要執行就是騙鬼了,但百姓全都信了,都按照法律去維權,才知道越到高層越黑,致使在漫漫上訪路上,損失更慘重,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傾家蕩產一無所有。如此較真務實身之力行全面實踐了匪幫的依法辦事依法行政依法治國之後,才發現,共匪的法治確實只是用來忽悠人的。最後雖然清醒了,但已無力回天,無任何回頭路可走,實際已經虧大了,損失極慘重,絕不可能全部收回來了,也便只有讓倖存者都來爭取真民主,真正為國家、社會和大眾做點實事了,這才慢慢形成了今日的民主維權隊伍,這也許才是中國當下唯一具有行動力的正能量。除此之外,幻想當局,投機當局,以便撈點個人名利或好處的,都與大社會的公平正義,真正的民主制度毫無關係。

中共本來就是匪幫集團,卻打著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的旗號欺世盜名,忽悠全民,欺騙了好幾代中國人。在台上完全用黨天下的陳腐模式治理國家和人民,謊言和暴力便成為其唯一維持其流氓專政的法寶。這樣的土匪集團,有人竟然被其迷惑,心甘情願為其效犬馬之勞,這種人不知是愚昧無知還是卑鄙無恥,天生就是一副賤骨頭,為了所謂的飯碗,喪盡天良,跟著這個無恥的匪幫集團,把什麼缺德的爛事情都干盡做絕了,這也太侮辱自己高潔的人格尊嚴,而徹底糟蹋自己作為大寫的人的好名聲了吧?

蒙古人來了,中國被亡國滅種了,滿洲人來了,中國被亡國滅種了,共匪來了,剛剛建立的中華民國又被亡國滅種了。中國不斷被亡國滅種,總是滅在只懂吃喝嫖賭坑蒙拐騙且力大無窮的野蠻人手裡。這讓中華文明蕩然無存,致使全民族不斷墮落變質,完全淪落為強勢野蠻人的奴才、走狗和幫凶,比如充分發揚古文化中的垃圾和糟粕孔孟之道給野蠻民族和野蠻人的統治粉飾太平,故意貼名不副實的高尚標籤。尤其是被野蠻人雇傭大肆殺戮自己的同胞甚至家人。今天,共匪的幫凶們,只要端著共匪的飯碗,並且還想方設法試圖鎮壓和摧毀正義志士的人,難道不是匪幫的嘍啰和馬仔還能是什麼?你們有什麼可以值得驕傲的本錢?你們的活著難道比禽獸還高尚嗎?

為此,筆者在此向梁振英喊喊話,在如此匪幫集團,你又圖啥呢?做人做到這個份上,你不感到很失敗嗎?老鼠鑽風箱,你難道不是兩頭受氣,何必遭受如此深重煎熬呢?區區一個特首的官銜,來自於共匪的恩賜,並非經過全民的投票選舉,如今人民要討回選舉權,你便成為共匪的全權代言人,全面徹底地得罪你的父老鄉親們,你值嗎?你又不是共匪的老大,說輕一點,你不過就是一個地方的小官員,說重一點,你其實只是共匪的一條狗。對人民溫和理性講法治一些,你是一條溫和善良的狗,否則,你還是一條惡狗,人民想辦法打死你,也許才會解心頭之恨。難道你沒發現,你正在遭受千人罵萬人唾的咆哮聲中嗎?你以為你有國家軍隊保護著你的安全?你卸任之後,不過正如董建華、曾蔭權等人被二兩半一邊,你還以為你是共匪的頭頭江澤民還是胡錦濤,可以繼續人五人六,退休之後還依然被前呼後擁的?

梁振英趕快辭職吧,並且對香港人民說句公道話和良心話,讓香港人民實實在在地得到普選權,以此也許才能還清你已欠下的香港人民的債務。我相信,只要你率先帶領你的班子集體辭職,鼎力支持真普選,你一定就會受到全港人民的一致擁戴和熱烈的歡迎,全球華人也會感激你的。但你會走如此陽光大道嗎?還是繼續死不要臉地跟定共匪頑抗到底?你就根本不怕被主子拋棄,抑或被人民徹底消滅掉?這種所謂的特首,確實就對你那麼重要嗎?

另外有網民如此總結中共意識形態中毒的十大癥狀:1、一開口便是民族、國家和政府的安危、盛衰和榮辱,但對於自己的基本權利、自由和尊嚴,卻從不思想,對於身邊的各種不公不義和無數無辜、無助和無告的弱者,卻漠不關心。2、任何人對於民族、國家和政府的批評、對於歷史真相的還原和揭露,便認為是漢奸、賣國賊,至少認為是不愛國、不自信、不自尊、不和諧、不理性的表現。3、政府和政府壟斷性控制的官媒抹黑、譴責、批判和審判誰,便跟著踏上一隻腳、吐上一口痰甚至扔去一塊石頭,從來不給自己的人性本應具有的良知、直覺和獨立思考留下一厘米的主權。4、仇恨情緒的燃點極低,只要是涉及日本的問題,必須是旗幟鮮明的仇恨挂帥,容不得任何妥協和中立,任何對日本的認同、讚賞及平和的態度,鈞可以日本人論處,鈞可以最殘暴的辦法來複仇和對待。5、陰謀論的天線高度機警、敏銳,只要是中國的問題和麻煩,都一定是美國和國際反華勢力的陰謀。6、製造敵人的衝動強烈,儘管中國在國際上已經夠孤獨、夠自絕了,而且國內的疆獨、藏獨、蒙獨和台獨已經被硬生生弄假成真了,但仍然不嫌多,製造一個港獨的衝動正在涌動,儘管香港社會的和平、理性和自律已經是舉世公認的。7、思考的起點和終點都只有主權,國家、政府和民族,整個思維的工具箱中,永遠沒有個人、公民、公民個人基本權利、政府公權力邊界和政府基本公共責任,明明是一個自己個人權利毫無保障的屁民,卻習得了熟練的極權領袖式思維。8、只知中國食物有毒和食物中毒,不知意識形態有毒和意識形態中毒,不知道當今世界只有共產黨統治的國家才有宣傳部和嚴格的意識形態灌輸、管控和審查,不知道這個國家的一切公開發布的文字和影音信息從學校教科書到微博和微信,都處於官方在嚴密的監控和審查之下。9、有強烈的權力和財富崇拜衝動,卻不知道批評不自由則讚美無意義,不知道世界上只有極少幾個國家會因言獲罪。10、因為無法克服內心的恐懼、無法認識肉體和物質之外的價值存在,把自己的冷漠和麻木當作冷靜和理性,並冷嘲熱諷那些敢於為權利和公義抗爭的同胞!

五、全民皆動,凡是清醒的中國人只要不再沉默,中國才能真正得救。其實沉默就是對國家和人民的犯罪,是作繭自縛,自欺欺人。

馬丁·路德·金說:我們肩負使命,要為弱者說話,為默默無聞的人說話,為我們國家的受害者說話,為這個國家稱之為敵人的人說話,因為沒有任何出自人類之手的文件,能夠使他們成為不值得我們珍惜的人!

曼德拉說:「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別去照亮別人。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熱量的人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網民李能指出,【平庸的邪惡】猶太裔著名政治思想家阿倫特提出的關於罪惡的一種哲學思考,與獨裁者的「極端之惡」不同,平庸的罪惡往往不易被人察覺,更容易被人忽視。平庸的邪惡,是因平民不思想、無判斷、盲目服從權威而犯下的罪惡。比如中國社會中有一群這樣的人:號稱不關心民主權利,不關心外部世界,不關心人類命運的奴民。他們並沒有犯什麼傷天害理的罪行,為的只是圖自己的小小便宜、或是盲目從眾,或是接受當局洗腦,而最終的結果卻是導致了整個社會群體的混亂、更大的醜惡,對整個社會造成極大的損害:信用損害、道德損害、物質損害,而真正的罪魁禍首卻無法從他們當中找到,因為他們每個人並非大奸大惡。阿倫特因此也稱之為「平庸的邪惡」。它們拒絕思考,它們行屍走肉,它們假裝無辜,它們麻木不仁,它們屈膝下跪,它們與鬼立約,它們用沉默縱容暴行,它們是獨裁惡政的最忠實擁躉,最堅定盟友,也是魔鬼在這個世界上培育的殭屍魂靈。

封殺香港真普選再一次暴露了中共反民主的本質

中國人大八月底推出的香港2017特首普選方案中,規定特首候選人只能由提委會提名,提委會可推出二至三人參選特首,參選人必須獲得半數以上提委會成員的同意,另外附加了選舉人「愛國愛黨」這一基本法從未提及的條件。這一方案意味著排除公民提名的可能性,香港社會輿論批評北京政府沒有顧及港人民意,因此,這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普選,也是對「一個兩制」承諾的背叛。京官侈言「中央是香港最大的民主派」、「提名委員會是塊美玉,越看越可愛」等謬論,更是挑戰港人的良知和道德底線。習大大主導下強制推行的香港假普選方案再一次暴露了中共反民主的本質,理所當然地受到香港市民和中國大陸民主力量的強烈抗議!

一、香港人爭普選,為何中共不給港人普選權?

按照聰明人的辦法,在今日時代,世界民主大潮的巨浪不斷衝擊下,相對於中國大陸絕大多數被中共矇騙的國人來說,既然聰明絕頂、素質很高的香港人誓死爭普選,你就給他們普選權,落個順水的人情,實際就是貫徹落實了中共當初收回香港時的「一國兩制」承諾,還贏得世紀偉人的無限風光,永載人類文明史冊,何樂而不為?但習近平的腦袋和思維似乎是榆木疙瘩,他不但絲毫不這麼想,也絕不會這麼做,而是仍舊頑固不化,固守專制,完全一副中共傳統的盜匪思維模式,仍舊要誓死與現代人類文明決一死戰,負隅頑抗。

全國人大八月底推出的香港2017特首普選方案中,規定特首候選人只能由提委會提名,提委會可推出二至三人參選特首,參選人必須獲得半數以上提委會成員的同意,另外附加了選舉人「愛國愛黨」這一基本法從未提及的條件。這一方案意味著排除公民提名的可能性,香港社會輿論批評北京政府沒有顧及港人民意,因此,這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普選,也是對「一個兩制」承諾的背叛。京官侈言「中央是香港最大的民主派」、「提名委員會是塊美玉,越看越可愛」等謬論,更是挑戰港人的良知和道德底線。習大大主導下強制推行的香港假普選方案再一次暴露了中共反民主的本質,理所當然地受到香港市民和中國大陸民主力量的強烈抗議!

最近香港人奮起爭普選,按照中共說法,不只是激進民主派,泛民主派全都上陣了,尤其是全港學生罷課爭普選運動,連小學生也參加停課開始積極行動了。假若中共的所謂「民主」確實好,是實實在在地兌現了當初的承諾,一向精明、理性的香港人也沒有那麼傻,而無事生非,根本沒有必要非得給中共政府找麻煩不可。

針對香港人堅決爭普選,習中央卻堅決不給香港人民這種權利,而是要繼續賴皮下去,把其當初的承諾完全作為謊言應付下去,以致對香港的普選造成無限期的拖延。為此,勇敢的香港人固然就要誓死力爭,絕不可能退讓的。於是便有人懷疑,中共也許會血腥鎮壓香港人的堅決抗爭的。假若中共確實鎮壓香港人民又該怎麼辦呢?毫無懸念,香港畢竟不是當年的北京,香港實際乃是全球人民的香港,只是在形式上屬於中共的管轄,如果中共真的膽敢對香港撒野動粗,中共就會百分之百地成為世界上的孤家寡人,也便只有與朝鮮金世家為伍,而永久性地抱團取暖,惺惺相惜,直到被徹底滅亡。

但見習總自上任以來,一直沒把金世家正眼瞧,使得金三世忐忑不安,因為習總親自專訪了韓國、蒙古等許多周邊國家,卻就是沒把中共最老且最友好的朋友金三世放在眼裡。致使金三世想背叛中共又無能為力。很明顯,金三世背叛中共唯有投靠美國,但投奔美國的代價就是金三世必須只有學習尼泊爾國王自去王位,完全還政還權於民。所以,這讓金三世左右為難,真的是氣不打一處來。

胡錦濤退位時,讓習既不走老路,也不走資本主義的邪路,讓習必須只有完全學習他的樣子,而固步自封,按部就班,原地踏步,循規蹈矩,做個毫無作為和建樹的看守總書記,以此也來充分展示習近平的沒出息。於是習確實依樣畫葫蘆,完全循規蹈矩按部就班了。習雖然比胡錦濤稍有力度地反腐了,確實拉下一批大盜和竊賊,但這對於無官不貪無官不腐的中共官場來說,僅僅只是冰山一角,九牛之一毛,根本不可能非常徹底到位的,因為那樣的結果,正如前些年有人說的,中共的官員,處長以上的全槍斃,絕沒有一個是冤枉的,科員以上的全槍斃,可能有極少數人被冤枉了,而省部級以上的全槍斃,漏網的才是絕大多數。如此腐爛透徹的貪腐官僚集團,由腐敗分子反腐敗,只能作為政治鬥爭的內部需要,為新任主子集權確實是屢試不爽的,但要徹底解決中國腐敗的根本問題,顯然是絕不可能的。

關於這些,習近平一定不傻,也清楚得很。但習近平就是不願意邁開實質性的一步,主要問題依舊在於中共體制內的退位元老的堅強制約和左右。因為他的權力來自於這些人的信任與支持,如果他不為這些元老效忠,他現有的權位就一定不保。所以,習近平必須誓死捍衛黨專不倒,即便面對香港問題,也絕不退讓,寧願意再次在國際社會完全撕破誠信承諾的畫皮,也必須只有這樣堅守謊言下去,這便是香港問題只能依舊停留在傳統狀態的根本原因。

其實,如果習共兌現普選權于香港人民,香港只是在形式上實行了完全徹底的自治,當然絕不是分裂,因為軍隊還在中共的手裡,畢竟軍隊沒有國家化,這才能成為真正實質意義上的一國兩制。而眼下的香港,似乎越來越大陸化了,香港的警察也完全淪落為維護共匪專制的得力幫凶了。

二、習近平怎麼能否定習近平呢,習近平絕不會自欺欺人的。

楊彼得先生最近發文《習近平封殺習近平》指出,近一段時間,很多人熱烈地討論習近平「依憲治國」、「依憲執政」講話被黨宣部門封殺的話題,以為黨內有一股保守勢力,刻意排斥、封殺、湮滅習總「與現代文明接軌」的思想、理念與命題,並且感嘆習近平被身邊的太監、侫臣和近侍給挾持、擺布、操控、愚弄了。對此,我深不以為然,我認為,這是地道的鄉愿。

習近平自認是改革派,有魄力有決心全面深化中共的改革事業,但他顯然不是一個很多人以為的那種「與現代文明接軌」的領袖。鄧小平是公認的中共黨內改革派,但1989年「六四」之後,鄧小平坦言,他所推動的改革不是資產階級自由化人士所要的那種改革。當有人稱讚習近平是一個「與現代文明接軌」的政治家的時候,恐怕習近平也會說:我們接軌的現代文明不是他們所說的那種現代文明。

習近平成為胡錦濤的接班人,傳說是因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力薦,顯然也是黨內各派勢力都能接受的。黨內大佬們最欣賞的,乃習近平既是「紅二代」,可保「紅色江山永不變色」;又是自基層一步一個腳印地上升,對中國國情有深入了解。中國共產黨口中的所謂「國情」,就是國內發展嚴重不平衡,經濟上不平衡,政治、文化、教育上的不平衡更甚,必須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並走社會主義道路。習近平固然是黨內「開明大佬」習仲勛的兒子,但想要他排除權貴集團的勢力提出激進的政治改革主張是不可能的。

習近平的雄心壯志,一言以蔽之,就是帶領中國超越美國,做世界老大。習近平擔任中共總書記后,念茲在茲的政治口號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中國夢」。作為國家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經常體驗的是國際關係的冷暖,這不能不深刻地影響到他的政治理念。所謂「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主要是一個民族主義主張,習近平要爭的,是中國在世界上的地位,國內問題尚在其次。

擔任中共總書記不到兩年,習近平已經號稱與毛鄧同樣強勢的中國最高領導人,甚至有人認為,習近平比毛鄧還要強勢,原因是三人掌握的國家資源大不相同。我們不能說中共黨內不存在保守勢力,我們也不能說,習近平的強勢權力因七常委分工而的確受到了制衡,但如果真的有人膽敢封殺、歪曲乃至篡改其政治思想的基本面,而這種做法又違背其本人意志,他是有權威予以糾正甚至反擊的。

該文還指出,現在習近平擔任中共總書記,既沒有高高在上的老資格常委、老一輩無產階級革命家、中央顧問委員會,也沒有黨內文件明文規定,某幾位「老同志」負責把握政治大方向,江澤民等人對中國政局演進固然仍有很大影響,但習近平畢竟是當家人。既然胡錦濤溫家寶可以廢掉陳良宇這種江澤民的左膀右臂,而習近平可以拿下周永康、徐才厚,如果中宣部主管真的被視為跟自己唱對台戲,習近平想要廢掉他的前程,應該一點不難。

黨內保守派,與其說他們有一種堅定的政治信仰,不如說他們在維護自己的特殊利益,他們註定是一群見風使舵者。既然中共黨內沒有了鄧小平,也就不可能再有敢於封殺總書記講話的胡喬木。政治上有所謂「西瓜偎大邊」效應,在中國,這種政治效應只會更強烈。

今年春節后,習近平有一個針對省部級幹部的重要講話,作為中共黨內文件傳達到廳局級,我碰巧「被傳達」。在講話中,習近平明確否定西方「三權分立」式民主,否定一人一票式選舉,對李源潮擔任中組部長時期試行的「公推公選」、民主測評提出強烈批評。其中專門談到當時社會上熱議的「憲政」問題,明確否定知識界、輿論界的「憲政」主張。習認為,被某些人熱炒的「憲政」,其本質是否定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企圖在中國推行多黨輪流執政。

該文最後指出,事實上,「依憲治國」、「依憲執政」之說根本就無法深入展開言說,在「現代文明」的意義上,其本身就是兩句口號、兩個毫無內容的空殼。《中國人民共和國憲法》不過是對中國政治現實的描述,所謂「依憲治國」與「依憲執政」,說穿了就是承認現實、維持現狀。反過來,維持政治現狀,就是「依憲治國」、「依憲執政」。

三、習近平被撒旦的邪靈完全套牢,一心想維護紅色帝國的江山。

其實,自習近平主政以來,中共的一切政策沒有絲毫改變,相反倒是加強了無數倍。只是由於外界力量太弱,發現根本無任何力量可以改變現狀,才對習近平再次充滿很多不切實際的僅僅是出自於個人的想入非非的幻想和期望罷了。習近平就是習近平,中共新任黨魁,正如習近平自己所說的,毛時代毛說了算,鄧時代鄧說了算,江時代江說了算,如今,他不能也學胡錦濤自己說了不算。實際上,中共政權發展到今天,針對該政權存在的重重危機,中共當朝元老一定都無不拍手稱快地贊同習主政時就必須由習說了算。因為,只有習近平才能確保黨專不倒,他們的腐敗私利也才不會遭受絲毫的損失,還保證他們逍遙法外,繼續我行我素。

所以,今日中國,實際就是習說了算的社會,一切大政方針都是嚴格按照習的旨意運行的。也就是說,拆毀浙江全省的大教堂和十字架,這肯定不是浙江省委書記夏寶龍說了算的,而是習老大的旨意,夏寶龍只是貫徹落實了習指示,據說還要在全國範圍內全面展開的。實際上,當前中共對於基督教會的干預和打壓,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基本就是風聲鶴唳的。這便說明,習共下決心維護黨專不倒是鐵了心的。

共匪政權,從發起的那一天起,其骨子裡就滲透了謊言和暴力的念頭,尤其是其始祖馬克思無神論的提出,就為撒旦邪靈的完全綁架和套牢大開方便之門。由此可知,共匪政權在一開始創業時其骨子裡就已充滿了邪惡和罪孽。那麼直到發展到今天,實質其給人類世界確實沒有帶來絲毫的益處和成就,有的只是禍患、災難和困擾。共產主義運動在世界絕大多數國家試驗失敗后早已全部瓦解崩潰煙消雲散了,尤其在基督教主導的國家幾乎沒有取得絲毫生存與發展的空間。但在無任何固定信仰的專制國家裡倒是全面興盛了起來,並且仍在拚命地打壓公民社會的成長。因此,指望自上而下的變革純粹就是痴人說夢,指望自下而上地推動民主轉型也很難有機會、空間和土壤。因為在共匪專政下,全民被強權蒙蔽、愚昧欺騙、小利誘惑、暴力威懾,全民都完全成了撒旦邪靈的被擄者,陷在至高公義的耶和華神所認定的罪的轄制里,人人都是罪孽深重的大罪人,也便只有相互煎熬逼迫,永遠熬斗在專制醬缸中直到生命結束為止。如此說來,罪孽深重的中國人如果要自救一定是絕不可能的。尤其當發現中共政權原來如此邪惡極致,全民又都如此敗壞墮落,有人便夢想僅僅憑藉自己的一腔熱血和正氣救中國,當然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這些所謂的救國救民的人自身就陷在罪里,被罪包裹轄制,且對自己的罪根本不認識,也絕不想有所認識或反思,或者還有所懺悔,並徹底悔改的。

有人說,實行憲政民主制度可以將壞人變成好人,將好人變成更好的人。大道理雖然如此,但是,真正在民主國家,哪個大壞人可以有機會競選總統的?還不都是該國雖然不說最優秀,實際也是差不多非常優秀的人才會有資格和能力參与競選的。在土匪營里,土匪們要一人一票選舉產生他們的黑老大。其結果,還是勢力大的當成了黑老大,稍微清廉且很有才幹的只能全部靠邊站。因為這種體制它是一種逆淘汰的機制和效應,表現越純正的越不受群眾歡迎。一般情況下,凡是勢力大的黑老大資源多、門路廣、心黑手辣、什麼壞事都能做得出來。所以,土匪營里只能產生最黑的黑老大,絕不可能讓你真正一人一票,平等民主,完全符合民主程序和法則的,而是在此過程中,全部都要變相扭曲完全變味的。比如中共政權更換新老大,一般也會做樣子搞完全公開的民主選舉的,但在整個過程中只是走一下過場而已,給被矇騙的大眾看看。也許這種過場,就是命定的一種儀式,必須要走一下的,才是名正言順的。難怪陳水扁老婆在陳水扁當選總統后,就很底氣十足理直氣壯地說,我老公是一人一票民主競選上台的。固然在她的心理,她就很蔑視大陸的中共元老所指定的歷代最高領導人。

據海外媒體披露,習近平曾對家人說:「黨和人民把我推上了這個位置,為了避免亡黨亡國,我必須全力肅貪反腐!只反別人不反自己是反不下去的,我要用黑布蒙眼揮大刀反腐,如果砍中了你們,我會非常心痛,但請你們諒解,我別無他法。」由此可知,作為中共今天的黨魁,習近平沒有任何糊塗,而是非常思路清晰地在履行著中共黑老大的職責。這對於中共政權來說,確實是再合適不過的最高領導人。但對於民主派來說,一定都是大失所望的。

四、結束共黨一黨專制,唯有普及憲政民主常識,喚醒全民覺悟,奮起爭取民主。

香港人誓死抗爭普選權是必須的,大陸民主維權人士的迅速擴展與崛起也是最有必要的。但如果僅僅只停留在漏洞百出的思維定式里,很多事情還依然是非常難以成就的。無論港澳和海外華僑還是大陸華人,給不知道憲政民主好處的任何人傳播憲政民主知識,必須從每一位民主維權人士自身開始徹底排除共匪的一切毒害,而徹底全面地潔身自好,不給撒旦的權柄留下任何的破口和空隙,中國民主化道路的開闢才會越來越寬廣,直到徹底完成為止。

很明顯,如今的中國人爭民主,或者給自身維權,僅僅憑藉的只是個人的血氣和義氣,而且只看到別人的不是,總是看不到自己的任何問題。這固然極難掀翻一個暴政,首先很難團結成一股聲勢浩大的力量,或者團結了即便推倒了,也會很容易地再複製一個暴政集團。根據古今中外無數史實,我們很容易發現,僅憑血氣和義氣,當受害者全部被喚醒並聚集在一起時,受害者對於一個強權暴政的反抗確實都很凌厲,而且確實會取得立竿見影的成效。當然,其所產生的新政權,一定也是仿照舊政權的樣式一模一樣建立起來的,因而,這便為下一次的被推翻做好了準備。中國歷史上,即便就是被中共稱之為有所創新和突破的洪秀全革命,中共的新民主主義革命,基本都是走的這種套路。洪秀全起義所扛的大旗帶有基督的宗教色彩和平等觀念,當然只是一個羊頭。共產黨革命則明顯地把馬克思加秦始皇充分結合起來,所以,中共獨裁者便高於洪秀全地為自己打下了江山,直到專制至今。

由此可知,結束共匪專制,中國的所有民主維權人士們,必須首先學會遵行天道。否則,各行其是,自以為正,絕不自我認錯認罪並有所全面徹底的悔改,而相互擠壓煎熬,光是這種內鬥消耗,就足以把本來就不夠強大的民運徹底消解了,更不要說能夠集中資源、力量、信心、勇氣和精力,一鼓作氣、齊心協力地徹底結束共黨專制了。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