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雨傘運動證明中共在體制內改革是走死胡同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即將召開,面對香港民眾發起的「雨傘」民主運動,北京當局近日不斷通過黨媒給這次運動定性升級,並釋放出越來越強硬的鎮壓和清場信號。

14號,中聯辦主任張曉明對外宣稱香港雨傘運動是由外國勢力背後操縱的革命。15號,香港富豪李嘉誠對學生喊話, 要求學生為了安全儘快回家。有外媒表示,北京已經決心在四中全會召開前將香港「雨傘」運動完全控制住。

雨傘運動」證明中共在體制內改革是走死胡同

10月15日,亞洲首富、香港長實集團主席李嘉誠發表聲明,向香港學生喊話,下面是主要內容:香港回歸后,「一國兩制」一直保障香港的生活方式,而政制往 前走,是保障50年不變后的未來。同學們的熱情,我們都能理解。但「追求」,要以智慧導航,所有人都應謹守法治——香港警隊一直守護法紀,如法治缺堤,將會是香港最大的悲哀。年輕的朋友們:你們的父母、家人、所有香港人、中央都關心你們,你們已成功傳遞心情信息,大家都聽到。這幾十年中國改革開放的決心從沒有動搖,說明只要邁出第一步,空間便無限大。加上今天的國家領導人正風立政以法治國的決心,我們民族是很有希望的。我懇請大家不要激動,懇請大家不要讓今天的激情,變成明天的遺憾,懇切呼籲大家馬上回到家人的身旁。

據中共《中新社》10月5日報導,董建華當天通過媒體發表聲明,呼籲參加佔中的學生儘快撤離示威區,以策安全。

報導稱引述董建華的話說,〝佔領行動的學生和年輕朋友,你們對民主的訴求,我們都清楚聽到了。你們對理想的執著,我們是理解的。〞

董建華說,〝學生是香港的未來。今天的學生當中,會有香港將來的特首。我相信,你們除了理想和執著之外,也有勇氣和智慧,我呼籲你們拿出勇氣與智慧,不但積極平和地去了解不同的意見,進行良性互動,以多元社會的視野,謀取共識,並與全港市民一起,盡最大的努力,建設香港的未來。〞

輿論普遍認為,這次李嘉誠的講話和上次董建華的發聲都是在傳達習近平對香港局勢的態度。評論員夏小強16號也發表文章指出,李嘉誠喊話學生透出的中南海政治隱情。夏小強分析,在香港問題上,習近平無法通過黨媒發出聲音,一方面由於江派劉雲山掌控著黨媒,另一方面由於江派利用中共黨性和組織原則,來捆綁和對抗習近平。

分析認為,這次香港事件是江派策劃,目的是升級暴力衝突,用武力血洗和黑道手法製造恐怖,試圖藉此讓香港全面陷入動亂,然後利用中共體制逼迫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動軍隊鎮壓,再利用海內外的譴責輿論推倒習近平,以「糾正習近平的錯誤」方式重新奪回中共最高權力。

自從香港雨傘行動爆發后,《人民日報》就開始大量、持續刊登批判性文章使香港局勢不斷升級。習近平雖然在今年四月對《人民日報》進行了高層大換血、部署了自己的親信,但是面對使自己處於非常不利的香港亂局,仍然需要服從黨的原則辦事。

美國華府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表示,《人民日報》發表定性香港民主運動是動亂的文章是符合中共當局目前關於香港事情的定調,這是中共黨組織的原則,是黨內通過的,在這個議題上誰都動不了。由此可見,面對中共的黨性和原則,掌握黨、政、軍大權的習近平希望堅持「一國兩制」的想法也只能通過非官方渠道、間接的傳遞。習近平現在服從黨性和組織原則,將來還是要服從。除非共產黨這個體制不存在了。

習近平的重點意在改革和整治貪腐,實現其「中國夢」,而江派則利用中共邪惡黨性和組織原則捆綁和束縛習,使其無條件服從,這是習在中共體制內改革無法繞過的死穴,也是習最終要面對的生死抉擇。

習近平在體制內反腐敗的前提是中共這個體制存在。如果中共這個體制不存在了,當然就用不著習近平來打什麼虎,人民就開始清算這些大大小小的老虎。所以中共進行反腐鬥爭的同時還要採用更強的專制手段來保障中共這個邪惡體制不崩盤。中共對網路的封鎖、對香港民主呼聲的竭力壓制充分證明了這一點。

中共是中國的動亂之源

回顧歷史,自從中共成立以來,它自身一直是製造社會動亂的核心力量,共產黨曾為了推翻原有政權而發動起義和暴動,建立非法武裝;為了與國民黨政府奪取政權而進行長期內戰;奪取政權后,它繼續為了鞏固政權而發動歷次政治運動和導致全民內戰的文化大革命,為了維護政權和集團利益而發動了六四鎮壓、西藏平暴…… 許許多多的歷史事實表明,共產黨才是社會穩定的真正破壞性力量。

為什麼呢?首先,它信奉仇恨與鬥爭哲學,視人民的合理批評和正當訴求為"別有用心"的"反黨"、"反毛主席"、"反社會主義"、"反政府"、"反華"、" 陰謀顛覆國家","企圖分裂中國",一遇到問題,它的慣性思維就是尋找國內、國際上反對和"陰謀顛覆"它的"敵人",並加以無情鎮壓。

曾是名副其實的地下陰謀奪權組織(地下黨),共產黨自己正是通過"搞陰謀"和"顛覆國家政權"而起家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它以為別人都跟它一樣,總 是懷有"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其實,中國人民的政治目的是光明正大的,那就是:要真正的自由和民主而不是共產黨煽動人民支持它時所許諾的假自由真專制、 假民主真獨裁。

其次,它是一個只代表自己而不代表廣大民眾利益的極權、貪腐、壓迫性政府。正如毛澤東所言: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壓迫越深,反抗越烈。壓迫性政府是 矛盾和衝突的源泉,它魚肉百姓、奪民之利,鉗民之口,貪婪殘暴,致使民怨沸騰,社會矛盾激化,它自己也深懷恐懼,如坐針氈,得時刻警惕人民的反抗和起義, 在它的高壓統治下,政治上的長治久安是不可能的,它必須不斷地強調"穩定壓倒一切",必須嚴密封鎖信息流通、控制媒體輿論,必須一次次信誓旦旦地向人民撒謊,必須依靠龐大的警察、武警和軍隊來維護政權。

很多人對中共的流氓作為有相當了解和反感,厭惡共產主義那一套整人騙人的東西。但是,老百姓被中共的政治運動和挑起的動亂搞怕了,害怕中國亂。一旦中共用「動亂」的名義來威脅百姓,人們出於對中共強權的無奈,常常只好默認中共的統治。 事實上,擁有幾百萬軍隊和武警的中共,才是中國真正的「動亂」之源。老百姓沒有理由去「動亂」,更沒有資格去「動亂」。只有逆潮流而動的中共,才會草木皆 兵,把國家拖入動亂。「穩定壓倒一切」,「把一切不穩定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成為中共鎮壓人民的理論基礎。誰是中國最大的不穩定因素?就是搞專職暴政的 中國共產黨。搞動亂的中共,反用「動亂」來要挾人民,流氓從來就是這樣做的。(《九評》節選)

而共產黨以共產黨邪教作為國教,扼殺一切非共產黨的因素,而這種屠殺本身就是動亂。所以,共產黨通過不斷地鎮壓屠殺一切中華民族的生機,也是共產黨不斷製造動亂的表現。

從共產黨的國家性質來看,它把國家公器作為國家機器來壟斷,認為國家機器是鎮壓人民的工具,因而共產黨國家本身就是一個作為動亂的來源而存在的。

共產黨邪教霸佔中國的一切資源,造成人民窮困不堪,並且大量廉價地出賣中國的資源,而貪官污吏不斷地對人民敲骨吸髓,造成社會貧富差距日益對立,社會矛盾空前激化,這本身就是動亂的一種表現,一種激烈的、隱性的動亂。

幾十年來,共產黨鎮壓宗教信仰、鎮壓有土階級、鎮壓有產階級,鎮壓有知階級、鎮壓愛國學生、鎮壓愛國市民、鎮壓失業民眾、鎮壓上訪民眾、鎮壓法輪功、鎮壓香港「雨傘」民主運動等等等等,造成社會的動蕩和恐怖,因而共產黨是動亂的製造者。

它靠長期的宗教政治洗腦、奴役、謊言和暴力來維持統治。

信奉善良道德價值、具有自由平等精神和人權意識的人們是它的大敵,是顛覆它的強大力量。

責任編輯:石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