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人大常委轟佔中 泄露張德江驚天陰謀

香港佔中一周,有輿論開始呼籲各方思考退場機制,因為民眾的和平抗議已經被「反佔中」染紅又染黑。據《大紀元》特稿與 獨家報導,「反佔中」是中共地下黨策動,目前香港局勢與中南海最高層習、江搏擊密切相關。其實在梁振英下令港警放催淚彈之後,9月30日人大官員發文,可 以從一個側面說明在香港事件上,張德江意圖借亂局行奪權之實。

目前抗議現場大量被曝光的證據印證了《大紀元》的報導,在中共黨媒挺梁振英後,黑道立即出動混進抗議隊伍上演暴力。據最新消息,今日凌晨在預定清場的集會 區,又發現多個同款制式黑色提袋,裏面裝有十幾把30公分長刀等械俱,都是黑社會火拚時的標準配備。據《大紀元》長期追蹤,香港擁梁的黑道勢力即江派曾慶 紅主管港澳期間所豢養。

在傳媒界,過去的報導證明《大紀元》對中國政局的解讀是大胆超前又正確。日前據《大紀元》獨家披露,江澤民集團關心的焦點不是港人「佔中」本身,而是為了 實行武力鎮壓,並最終以「追究責任」為名,奪取中共最高權力。據此篇報導,再回看30日人大官員的一篇發文,即可對照江派局常委張德江這次在香港發動對習 近平的政治阻擊。

9月30日,中共人大官員李慎明在黨媒刊文稱,中國搞一人一票普選票競選制必然會動蕩、動亂,甚至內戰的局面。

這個李慎明,在跳到人大當官之前,是社科院原副院長,當時曾以假名「王小石」發表了題為《中國若動蕩,只會比蘇聯更慘》的文章,但全文捏造數據、狗屁不 通,結果真實身份才被網民人肉出來。1997年,江澤民犒賞他少將軍銜,同時讓他拿到黨校證書,結果一個不學無術的痞子當上國家社科院副院長。2013年 3月,更上一層樓到人大當官。

在梁振英以催淚彈攻擊香港民眾後,李慎明隨即危言聳聽「一人一票會動亂」。李慎明以為除了中共黨員,其他人都是豬腦。香港爭取一人一票是人民對攸關公益大事行使表決權,如果一個公民連這個也不要,就是自甘當豬。因此這次網民罵他罵得更厲害,李慎明就是個豬。

仔細看李慎明的文章:「我們的主席、總理,都是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產生出來的,一定要服從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資本主義國家的總統可以解散議會,我們的 主席不能解散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相反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可以罷免主席。主席也不是政府,國務院不向他報告工作……」李慎明的「人大」非常大,有多大?

文章說:「中國是一個大國,疊床架屋地設個主席,目的是為著使國家更安全。有議長,有總理,又有主席,就更安全些,不至於三個地方同時都出毛病。在我國,全國人大是最高國家權力機關,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人大高到什麼程度?李慎明藉毛語比喻為「如來佛的手掌」。

看出來了嗎?李慎明扮豬轟佔中的背後,其實是要配合人大張德江做實最高位置。薄熙來倒台後,江派三名現任局常委「兩張一劉」還是蠢蠢伺機奪權,習近平上台 反腐後,更是不斷製造地方與政經衝突。原因無它,就是《大紀元》長期的解讀報導,那些人都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為了逃避清算他們只能一條黑路走到底。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