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巨款引咎辭職 梁振英只笑不回應

【新唐人2014年10月11日訊】香港「和平佔中」行動,今(11)日進入第14天,由於港府單方取消原定在10日與「學聯」的對話,高達10萬人再次走上街頭,讓夏愨道成為「民主大本營」。而被爆收取澳洲財團UGL巨款的特首梁振英,一直躲避回應事件,有媒體追問是否引咎辭職,梁振英只微笑不回應。

澳洲媒體Fairfax Media日前透露,梁振英於2011年12月與UGL簽密約,接受5,000萬港幣佣金,擔任顧問,並保證不會到對手公司任職。但梁振英簽密約時才宣布競選特首,而他收受鉅款時已就任特首,卻未申報該所得,消息曝光後震驚香港社會。

《蘋果日報》報導,泛民主派議員將向廉政公署投訴並在立法會發動調查。而踢爆此消息澳媒9日表示,當初向梁查證時,困難重重,屢碰壁,還被威脅「如果敢登就提告」,所幸從其他管道證實梁收了鉅款。

針對梁振英收取巨額佣金,近日媒體追問其本人,會否就秘密收取澳洲財團UG巨款醜聞而引咎辭職,梁振英只露出微笑不作回應。

(責任編輯:許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