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鷹派ZZ代指佔中 被斥是YY

【新唐人2014年10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共軍隊中的鷹派人物突然在微博上用ZZ代指「佔中」,但佔中目前並沒有成為中共的屏蔽詞,這些人物的行為被認為是意淫「YY」。

明鏡網10月9日報導,中共軍隊的鷹派名人、空軍大校戴旭在新浪微博上試圖把香港佔中拉扯為受美國指控,用ZZ代指「佔中」,暗示「佔中」已經作為關鍵詞被新浪博客屏蔽,並說「資本是有政治屬性的。(新浪)微博是誰的資本控制?」暗指新浪微博已經被美國操控。

報導對這位中共軍隊鷹派力捧的紅人無法理解,表示新浪微博與中共管制下的其它網絡論壇、博客一樣,屏蔽能力馳名世界,但屏蔽的是中共敏感的詞彙。然而即便如此,目前用簡體的「占中」和繁體的「佔中」搜索,都可以搜到數十萬條博文,為什麼戴旭、司馬平邦要用「ZZ」或者「Z中」代替佔中呢?報導說:「只能說他們已習慣於享受這種被虐的『YY』(意淫)。」

報導揭露,網絡鷹派、左粉最近充分利用佔中,大肆傳播美國與佔中有關聯的假消息,並編造出「佔中人士勾結美帝、台獨」等的虛幻言論,是在做英雄夢,「打造自己作為國家英雄的形象」,然而無奈的是,這恰恰暴露了他們鷹犬的真面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