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媒體吹噓軍力 找星戰機器人做幫手

【新唐人2014年10月8日訊】中日領土糾紛緊張局勢仍在持續,雙方互相公開威脅恫嚇對方,日本有美國生產的F-15等戰機,中共亦有自家制軍機。日前《上海譯報》更是用上《星球大戰》內出現的四腳機器人AT-AT照片,標題寫上「我重火力戰機壓制南海外軍」、「中國步戰機器人攻城奪島不遜美軍」等,引發網民炮轟。

近日出版的《上海譯報》頭版,用上《星球大戰》內出現的四腳機器人AT-AT照片,標題寫上「我重火力戰機壓制南海外軍」、「中國步戰機器人攻城奪島不遜美軍」。

文章更是多次「賣花贊花香」,說中共運-8運輸機能與美製C-130和俄制安-12中型運輸機媲美。而由中共運-7運輸機改裝成的預警機,也能與美國海軍E-2鷹眼等預警機匹敵。

文章洋洋數百字,重點只有中共戰機已能「超俄趕美」,壓制日本,甚至製造奪島機器人。

雖然圖片標有「星戰機器人給了中國工程師靈感」字句,但已惹來無數網友的炮轟。

「原來共產黨就是銀河帝國在地球的化身?」

「中共已經秘密掌握星戰技術了?」

「奈何共軍有高達,原來不是傳說!」

「又把中共軍隊的合作夥伴暴露了」。

「還等甚麼?南海不在話下,直奪夏威夷吧!」

「牛皮越吹越大,下一次大概連行星殺手支那都率先開發出來了吧?」

也有人不禁為大陸傳媒生態感到可悲:「是又給《環球時報》整頓了嗎?」、「《上海譯報》也是老刊物,居然墮落到這個地步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