辨認反佔中頭目的三大妙法

【新唐人2014年10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佔中活動現場混入了很多反佔中的人士,他們看似分散,實際有組織。蘋果日報提出三大方法,讓你很快找到低調的反佔中頭目。

方法1: 尋找標誌藍

佔中的頭目不喜歡表現出自己的身份,以便於其的管理行動,但他們都戴有一個標誌性的藍色,或者是一件藍色的配飾,或者是一條綁在手腕上的藍毛巾,當然張揚的還有穿藍衣服的。

例如,素有「中國五毛黨主席」諢名的網絡著名五毛黨人士染香,就被發現從大陸已經到達香港佔中現場,穿著藍色透視衫,戴口罩、墨鏡,在現場帶頭搞事。

方法2: 不斷查看其他人手機的人

因反佔中人士有錢拿,而領錢的證據是他們對佔中集會的搗亂視頻或照片。在佔中現場較為不顯眼的角落,如果有一個人總是看其他人的手機,他極有可能就是檢查搗亂視頻的反佔中頭目。

方法3: 向對方討根煙

如果以上兩點都符合,但仍不能百分百確定對方是反佔中頭目,這時可以上前討一根煙,當然女孩子上前討要的成功率高。

如果對方給的香煙是大陸的牌子,那麼這人幾乎可以判斷是反佔中頭目了。

報導認為,這三大方法儘管並非專家驗證,但準確率較高。報導不無諷刺的說,反佔中的人為防止同工不同酬而發生內鬨,「將一班戲子每次出動酬金透明化及劃一化,避免判頭食水太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