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夫:中共十一音樂會暗示江派很快完蛋

9月29日,一直遭封殺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罕見在十一音樂會露面,官媒報導的照片顯示,江澤民緊挨習近平坐前排,現任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分別坐在習近平左右兩遍, 形成習江兩大陣營分野。在官方公佈的照片中,習近平與江澤民坐在一起,習近平右手坐著李克強、俞正聲、王岐山三人,江澤民左手坐著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三人,被海外媒體解讀為兩大陣營分野涇渭分明。

看似一齣戲劇表演,實則是政治表演,這是習早已安排好的一個棋局,其目的有兩個:

一、把江抬出來,給全國百姓看,中央領導人現在還聚在一起,先把下面看不懂的人蒙在鼓裡。

二、前排8位領導人,七位是現任常委,而唯獨江是前任胡再前任的常委,暗示江仍然在現任常委政治舞台上幕後指手畫腳。這是下一步針對他下手的暗示。

三、根據座位排序,習近平與江澤民坐在一起,習近平右手坐著現任常委李克強、俞正聲、王岐山三人,江澤民左手坐著現任常委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三人,兩大陣營分野涇渭分明,說明將習與江平起平坐而對立,雙方人員都相對而排。前任再前任的常委為何在這出音樂會上並在一起而坐,而唯獨胡溫等支持習的不在台上露面。

四、音樂會的主題是習的中國夢,而在音樂會開始之前,習發表演講,重提反腐,直指江的腐敗治國,給予重拳襲擊。

五、習把江請來,實質就是通過這種方式戲弄江,讓江難看尷尬。

六、所以整個音樂會江派表情嚴肅憂慮痛苦,習要向全國人民傳達他們痛苦難堪的表情。

七、因為習已經完全控制了局勢,以此誇張的手法讓戲弄江,讓其生氣。

八、江的確生氣,在音樂會演出結束離場時,江氣得提前一步,走在習的前面,這違背了現有政治禮節的慣例。

九、在招待會上,早已習慣於眼盯美女的江,故意安排美女給江上茶,讓美女傾斜身體彎腰將臉貼近江的臉龐的動作,故意做出親近正面直視江的笑容表情,讓江的色心再起,以這種特殊的美人計方式讓江出醜。

十、八個常委,七個現任常委,唯獨江是前前任常委獨自一人前排坐立,胡溫都不出現, 故意顯示出江獨自一人,以顯示江已經是孤家寡人。其部下早已早這場反腐的清理運動中紛紛殲滅了。

十一、剩下江獨自一人,接下來要看習以何種方式如何收拾江了,由於江派的張德江在香港故意製造事端,估計餘下的現任三位常委難保政治生涯,在監獄中痛苦孤獨餘生。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