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南副省長被雙開 江澤民周永康家族捲入

【新唐人2014年10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連慧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馬仔,前海南省常務副省長譚力,日前,被雙開並移送司法關。據港媒報導,譚力依仗的不止是周永康一人作靠山,事實上,譚在江澤民家族也是掛號的。

譚力江澤民孫子江志成撒錢

譚力1955年10月生,重慶市人。1999年到2002年12月底,周永康擔任中共四川省委書記期間,譚力先後任四川省成都市委常委、中共宣傳部部長;2001年譚力升任四川省廣安市委書記;2004年至2009年,譚力轉任綿陽市委書記。

從當地媒體的公開報導中可見,譚力在任綿陽市委書記期間,對位於綿陽科學城,佔地四千多畝,建築面積150多萬平方米的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擁有60億元投資規模的科學城產業基金格外「關愛」。據香港《蘋果日報》10月1日報導,譚力投靠了不止周永康一人作靠山。2004年譚力轉任綿陽市委書記後,他以綿陽科學城產業基金名義,曾投資給劉雲山之子劉樂飛,劉樂飛又將這筆資金投給江澤民孫子江志成,這等於使譚在劉、江家都掛上了號。

譚力涉劉漢案 嫁女收禮金幾百萬元

據海外媒體報導,譚力通過工作關係及殘酷迫害法輪功攀上周永康後,又通過金錢攀上了江派劉雲山、江澤民。同時,譚力與周永康在四川的馬仔、「黑老大」劉漢也有金錢往來。

2005年,劉漢曾買價值數十萬元的象牙送給時任四川省綿陽市委書記的譚力;後又送價值不菲的田黃和翡翠手鐲;在譚力嫁女時送上厚重的禮金。據大陸媒體《澎湃新聞》報導,譚力嫁女時,在綿陽富樂山國際酒店宴請,「光禮金就收了至少幾百萬元。」 

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如同薄熙來

譚力為了積纍所謂上昇的政治資本,和江派要員薄熙來一樣,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 。

據海外「追查國際」調查顯示,譚力在擔任四川廣安市委書記、綿陽市委書記期間,導演了無數人間慘劇,當地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無辜非法關押、勞改 、勞教,無數家庭妻離子散。

7月8日,譚力被調查。9月30日,以「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與他人通姦」等被雙開,並被移送司法機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