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死亡疑點曝光 不是被砸死?

【新唐人2014年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中共當局一直宣傳,雷鋒死於指揮助手倒車時撞倒的電線桿,然而網絡現在熱傳的一個帖子質疑了這一說法,並給出證據。

雷鋒被中共當局塑造成一個樂於助人的英雄形象,然而近些年來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雷鋒並非一名普通的士兵,例如:雷鋒穿著補丁摞補丁的襪子,卻帶著當時只有權貴階層才能接觸到的瑞士手錶。現在,雷鋒的死因再遭質疑。

網友透露雷鋒死因不簡單

網上一篇備受網友肯定的文章《解密雷鋒之死》中,作者李順描述:「在這眾多疑問中,最大的疑問是雷鋒的死。我最早聽到的異議是上個世紀80年代,從一個在軍隊管理汽車的人那聽到的,當時他憤憤不平的講,雷鋒是找死,他是瀆職。一個指揮倒車的人應該站在最佳位置,應該站在看得最清楚的位置,怎麼讓自己指揮的汽車撞倒電線杆子,而且還把自己壓死了,可能嗎?況且雷鋒是經驗豐富的司機,他指揮的車行駛範圍內有哪些危險物,他應該非常清楚,又怎麼能讓自己站在一個最危險的地方呢?很顯然雷鋒的死也是人造的。」

帖子分析雷鋒死因的3個疑點:

1、勘察現場都是專業單位,至少有6個單位的照相機有現場拍照膠捲,不同的3或者6套現場照片。但50多年來,誰見到任何一張雷鋒死亡現場的有車輪子印記、倒下的杆子的照片?

2. 被命案驚動的5家權威調查機構,從瀋陽急速趕赴撫順,甚至沒有回去沖洗膠捲,核實喬安山口供,仔細想想,就匆忙在現場,對雷鋒被機械打擊死亡,達成一致意見:此命案為意外事故。命案現場第一嫌疑人,喬安山安然華麗轉身,幾年後退伍回家。

五家單位離場后,歷史就把雷鋒的死因,定格在只能言談、意會的框架里。無審訊錄音,無現場照片,無事故報告。對雷鋒之死,屬於3無事故檔案。這麼草率的審查命案過程,對照後來盛大規格的葬禮,可是天地之差啊 !

3、現場證據現在還有,可是不能拿出來。沒有解密?還是沒有得到授權?

當局對雷鋒死因的通報

雷鋒被中共塑造的形象是一名樂於助人的汽車兵,生前是班長。當局說,1965年8月15日上午,雷鋒與助手喬安山出車,抄小路,雷鋒下車指揮喬安山倒車。

喬安山倒車時,撞斷了部隊營房前的一根柞木杆子,杆子倒下,砸中雷鋒的頭,導致他當場死亡。

當局出版的書籍《雷鋒》中,當年瀋陽軍區宣傳報導助理員張峻回憶:「工程兵首長指示,叫工程兵政治部青年處于波處長、保衛處史寶光幹事與我三個人先去調查處理。」

「我帶上照相機和史寶光急忙趕到出事現場,史寶光在用皮尺丈量出事地點和肇事工具等,我當即拍下了砸倒雷鋒的位置,那塊地上灑有白灰,還有血跡。另外還拍下了砸傷雷鋒后仍放在原地的帶鐵絲的柞木杆子。」

「根據我保存的現場勘察照片袋上的說明記錄,砸傷雷鋒頭部的柞木方桿,長為180厘米,方為6×6厘米。砸倒的時間是1962年8月15日上午10時45分。」

「第二天上午,遼寧省交通廳、瀋陽軍區軍事法庭、瀋陽軍區青年部、撫順市公安局、撫順市交通局等有關機構的人員以及團政委韓萬金等都來到事故現場。由於事發后連里採取了保護措施,現場保護得很好,出事時汽車輪胎碾壓的痕迹都在,為尋找事故的原因提供了有利的條件。 」

光鮮亮麗的「雷鋒形象」

在中共刻意塑造的「榜樣」人物中,雷鋒是一個「小人物」,但攙扶老年婦女,愛護自己的工作伙伴——汽車,關心小學生,積極社區服務等。甚至為了讓全國的人民學習雷鋒,還出版了《雷鋒日記》等。

不過,這些年來越來越多的真相被揭開:《雷鋒日記》是當局組織一群寫作高手的編纂作品;雷鋒獲得來自全國的大量捐款,遠高於他的收入;雷鋒在當時資金匱乏的年代,普通人甚至只有結婚才拍照,而雷鋒卻可以拍攝大量的各種各樣的照片,包括他兒時的大量照片;雷鋒被塑造的形象為補襪子,而且是已經補丁摞補丁的襪子,卻帶著當時只有權貴才可能接觸到的瑞士手錶⋯⋯

當年瀋陽軍區宣傳報導助理員張峻,2003年接受《華西都市報》採訪時承認,雷鋒的照片都是「補拍」,他為雷鋒前後拍攝各種「好人好事」照片222張。

每次拍攝,人員、服飾、場景均為指定,而且有人專門幫助安排雷鋒和「群眾演員」的位置、姿勢、表情等。

相信網文只是一個開端,雷鋒死亡的真相即將一步一步被揭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