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 回應自稱在星馬

【新唐人2014年9月26日訊】 25日晚有大陸網民在微博發消息稱,柯震东经纪人柴智屏以及公司总经理吕小佳因涉刑事犯罪,已被限制出境。網頁上還上傳了一份蓋有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戳章的公文照片,一時間引起轟動。26日,有陸媒報導稱柴智屏已回應此傳聞,稱自己目前人在星马,并无行贿被逮之事。但媒體向柴智屏公司求證此事的過程,卻顯得頗有蹊蹺,其中似乎還有隱情。

9月25日晚10點多,一個網名為「關愛八卦成長協會」中國大陸網民在其微博上爆料稱,藝人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以及總經理呂小佳,因涉嫌刑事犯罪目前已被限制出境

該微博還上傳了一份蓋有吉林省人民檢察院戳章的公文,內容列出呂小佳及柴智屏的姓名、生日、證號等,並出現「反貪函字(2014)68號」、「因呂小佳、柴智屏涉嫌刑事犯罪,根據辦案需要,在全國範圍內限制出境」等文號與字樣。

由於已曝光的那份“檔案”上,柴、呂兩人的護照號碼、生日等個資都與事實吻合,而且上傳的“紅頭文件”上亦有檢察院公章,引起外界的高度關注。外界發現,柴智屏本人自9月9日後再無更新其微博。有人分析稱,可能是由於行賄而被限制。

相關消息立刻成為網民們熱議的焦點話題之一。

9月26日搜狐網報導稱,該媒體記者針對此事先向柴智屏公司求證。該公司经纪人晓茹表示。目前她联络不到相关人士,而北京同事也已休息。對柴目前是否在大陆,晓茹未正面回应,她表示公司目前也在积极求证。

而香港《蘋果日報》日前就此事向柴智屏公司人員詢問,對方只表示柴智屏這次出國屬於私人行程,不方便透露地點,只確定她的確不在中國大陸,人也很平安,請各界放心。

據公開的資料:柴智屏,1962年5月14日出生于高雄,是台湾可米瑞智文化传播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她曾根据日本漫画改编制作《流星花园》,一手炮制了人气偶像F4,並因為制作过多部收视率相当耀眼的偶像剧,捧红一众男藝人而备受推崇。

2002年柴智屏曾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亚洲之星”。

最近,柴智屏過去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在中國大陸吸毒被抓,把柴智屏本人也捲入風波之中。前不久柯震東被日保釋後,她還特別帶領柯震東在兩岸分別舉行道歉記者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