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全球開賣 果粉瘋狂

對在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蘋果公司產品愛好者們來說,今天是一個大日子。新款iPhone今天在世界各地開始上市。在蘋果專賣店外 ,除了有大排長隊的iPhone粉絲,還有一些小插曲

這名澳大利亞iphone愛好者是該國第一名iPhone 6購買者。

但他今天似乎不是太幸運。

在直播鏡頭前,他的新手機在開封時摔了出去。

如果他願意的話,或許能使用蘋果公司的售後服務。

人們大排長龍就是為了買一部手機。

其實蘋果公司這次推出了兩款新手機 – iPhone 6和更大款的iPhone 6 plus。

該公司早在本月初就已經展示了這兩款手機,但現在才開始發行銷售。

這些長龍就是蘋果公司的成功結果。

溫哥華iphone買家: 我已經在這裡等了超過30個小時了。

溫哥華iphone買家: iPhone 6 plus是他們的第一款大屏幕手機。所以,我們為了買它而等了很長時間。

更大的手機屏幕和營銷策略為蘋果公司製造了潛在的需求。

對二手手機市場也起了推動作用。

蘋果公司推遲了在中國銷售iPhone 6。

因此,一些排隊在日本買手機的人準備在類似北京這樣的地方轉售他們的手機。

在水貨市場上,一部手機可以賣到2600美元,是零售價的三倍。

而加拿大的首位購買iPhone 6的買家比澳大利亞買家要穩重多了。

加拿大首位iPhone 6買家Matthew Wheeler: 有很多新功能。它是近年來較大的升級之一。很酷,很不錯的感覺。

專家們表示,消費者心理傾向是蘋果公司成功的關鍵。

三星公司早在幾個月之前就推出了更大屏幕及更好的攝像頭。

report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