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 影后競爭激烈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訊】台灣傳播媒體界一年一度最高榮譽,金鐘獎,今年的入圍名單18號公布了。戲劇節目的男女主角兩座大獎都是競爭激烈﹔但是綜藝類節目的入圍名單卻引發爭議,因為5個節目當中,就有3個已經停播。

揭獎嘉賓林心如:「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天心,親愛的 我愛上別人了。」

第49屆金鐘入圍名單公布,曾拿下金鐘影后的天心,還有曾3度入圍金馬女主角的張榕容,都要角逐影后寶座。

金鐘女主角入圍名單,包括天心、張榕容、鍾欣凌、楊謹華、嚴藝文。而男主角部分。

揭獎嘉賓林心如:「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在偶像劇《親愛的我愛別人了》,與天心飾演一對夫妻,李銘順曾拿下金鐘迷你劇集男主角,這次則對上了,2度闖關金鐘影帝的藍正龍

金鐘獎男主角入圍名單,包括李銘順、藍正龍、JUNIOR、鍾承翰、張庭瑚。去年公布綜藝節目入圍名單,停播節目佔多數引發爭議,而今年也是如此,入圍名單包括 我要當歌手、王子的約會ˋ最強大國民、超級夜總會、萬秀豬王,其中有三個節目已經停播。

金鐘總召虞戡平:「金鐘獎一向的慣例,也就是說參賽者只要是在年度範圍內都有資格,不應該停播與否決定他是否參賽的資格。」

綜藝節目入圍名單中,只有一個是新節目,似乎凸顯台灣綜藝窄化問題,今年共有1699件電視作品角逐35獎項,金鐘頒獎典禮將在10月25日舉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