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奖入围名单公布 影后竞争激烈

【新唐人2014年09月18日讯】台湾传播媒体界一年一度最高荣誉,金钟奖,今年的入围名单18号公布了。戏剧节目的男女主角两座大奖都是竞争激烈﹔但是综艺类节目的入围名单却引发争议,因为5个节目当中,就有3个已经停播。

揭奖嘉宾林心如:“戏剧节目女主角奖,天心,亲爱的 我爱上别人了。”

第49届金钟入围名单公布,曾拿下金钟影后的天心,还有曾3度入围金马女主角的张榕容,都要角逐影后宝座。

金钟女主角入围名单,包括天心、张榕容、钟欣凌、杨谨华、严艺文。而男主角部分。

揭奖嘉宾林心如:“李铭顺,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

在偶像剧《亲爱的我爱别人了》,与天心饰演一对夫妻,李铭顺曾拿下金钟迷你剧集男主角,这次则对上了,2度闯关金钟影帝的蓝正龙

金钟奖男主角入围名单,包括李铭顺、蓝正龙、JUNIOR、钟承翰、张庭瑚。去年公布综艺节目入围名单,停播节目占多数引发争议,而今年也是如此,入围名单包括 我要当歌手、王子的约会ˋ最强大国民、超级夜总会、万秀猪王,其中有三个节目已经停播。

金钟总召虞戡平:“金钟奖一向的惯例,也就是说参赛者只要是在年度范围内都有资格,不应该停播与否决定他是否参赛的资格。”

综艺节目入围名单中,只有一个是新节目,似乎凸显台湾综艺窄化问题,今年共有1699件电视作品角逐35奖项,金钟颁奖典礼将在10月25日举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