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為證 石破天驚 中共前黨魁頭像被ISIS取代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訊】 (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新浪微博博主「沈彬的電線杆子」在微博上發貼稱,自稱「伊斯蘭國家媒體」的推特賬號@empire_islam(伊斯蘭帝國)在其發布的一張圖片中將ISIS首領巴格達迪的頭像與「馬恩列斯」並列,稱「哈里發已進入改變世界的傳奇人物之列」,並特別標出ISIS為「#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社會主義國家#」。

此圖一出,石破天驚!中共是什麼貨色,不言自明。

此圖在微博瘋傳並引發熱議。

zatuichi:我方推出毛粉陣營,雙方在喪心病狂上旗鼓相當!

白衣冠:不對呀,斯大林後邊缺了人民幣上那顆頭。

暖暖的又一個春天:看評論也是醉了。

弱智快樂多腦殘:親兄弟。

poiuqwer:天朝人民表示 您插隊了。

OO鐵幕XX:歸類準確,贊一個。

@魏克漫畫:終於明白這些傢伙是什麼貨色了。還有:很多毛粉都喜歡用希特勒做頭像,可怪異的是,有關部門居然還允許他們這麼做。這些納粹黨徒,都是一些反人類分子。若正義力量不彰,這些邪惡力量必然橫行。

@蘇州郎心鐵: 我說咋這麼心狠手辣,敢情是一個祖宗!

山水日月人:真的假的?難以置信。

獸醫扁鵲:簡直就不把我偉大的開國萬歲放在眼裡!更沒把@作家崔成浩的金宙長放在眼裡!哼!

域內發聲:確實驚世,原屬一體?

假行僧gg:ISIS追求政治上正確了。

深肖朕躬:同一種雜碎,同一種夢想。

王Wangcao:保持沉默,不敢亂噴。[思考]不過當年確實也有很多青年在革命的召喚下偷渡去緬甸、柬埔寨參加緬共、柬共,獻身革命運動,夢想解放全世界。似曾相識啊!

songsongbee:不把毛放在眼裡,我國鼻祖顏面何存,必須出兵了。

平凡的PZ一杯酒:畫龍點睛。

i赤腳醫生:小子想插隊?排毛,金後面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