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你為什麼討厭共產黨」網友回答實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今年5月24日,有位網友在「新品蔥」網站上發帖問大家:「你為什麼討厭共產黨?」

他說:「在中國共產黨有哪些做的有損你利益,或者讓你覺得不爽的地方,讓你如此厭惡它?本問題主要想羅列中國共產黨干過的一切壞事。」

以下是迄今為止部分網友的回答:

「因為共產黨反人類,好話說盡,壞事做絕。」

「因為它們反人類反社會,所犯之罪惡罄竹難書。」

「以下是我討厭共產黨的原因。

1.對言論核審太嚴。

2.對影視、電子遊戲、小說等藝術作品審核太嚴。

3.官員貪污太多,特權太多,作為太少。

4.貧富差距極大。

5.人民福利太低。

6.一黨專政。

7.屠殺過人民。

8.治國水平為負。

9.宣揚民族主義,使中國與全世界為敵。

10.建立網絡防火牆,阻止人民去外網。

11.顛倒歷史,偷換概念。滿口謊言。

12.大搞商鞅那套馭民五術(壹民、弱民、疲民、辱民、貧民),毒害人民。

13.拿人民的錢對外大撒幣

14.聽不得批評。

15.背離人民,愚昧無知,好逸惡勞,損人利己,見利忘義,違法亂紀,驕奢淫逸。

16.使國家充滿貧弱、民奴、野蠻、強橫、監獄、不公、徇私、恨國、鄙業、欺詐、惡毒這二十四字核心價值觀。」

「共產黨領導的八路軍,曾經在1940~1942年間,57次闖入我祖先的村莊搶奪糧食。

共產黨成員陳毅,俞啟威,江青直接害死了我的曾祖父。

共產黨的狗腿子,級別是縣革委會不知道什麼幹部,使我曾叔祖失去膝蓋以下全部肢體。

共產黨的公社餓死了我超過10位同族長兄。

共產黨的狗崽子意欲強姦我的祖母,打死了我的祖父。

共產黨的計劃生育殺死了我超過20位在母胎中的同族兄弟姐妹子侄,以及他們的母親。

共產黨的狗遲群謝靜宜逼我父親離開北京大學逃亡香港。

國安把我女朋友的護照收走,使她不能去國外接受及時的治療,活活耗死在了醫院裡面。

共產黨的中學教師把我大不列顛國公民身分的妹妹逼成了坐在輪椅上的精神病。」

「因為共產黨反人類,好話說盡,壞事做絕。」

「能選出傻壞騙做黨魁的政黨都討厭」。

「因為共慘黨假大空」。

「因為不公平,因為不自由。」

「很多人以為我們香港廢青討厭共產黨是因為波及和影響到自己原來的生活,其實毒奶粉大頭娃娃、假疫苗、大地震後的貪污、強拆迫遷⋯⋯各種難以想像的不公義觸動著我的同理心,難道中國人的命就比較賤?這個政權實在太可惡完全找不到不討厭的理由。不理解為什麼還會有人喜歡這個爛東西!」

「因為共產黨容不得別人討厭它,只能稱讚它,這正是極度自卑的表現」。

「討厭共產黨主要是覺得,執政者把人民當白癡在看,用一堆低俗的謊言來煽動仇外情緒,以及挑起針對中國國內異議份子的批判」。

「之前看到了一個習近平訪問澳門中學的新聞,一個小孩說習近平握著他的手,感覺到了習近平爺爺的溫暖傳遍了他全身,很是感動(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相關新聞,關鍵字是「澳門,習近平爺爺」)。這麽説吧,我不想我小孩變成他那樣。」

「中國的教育和媒體充滿了仇恨教育和仇恨宣傳,今天恨日本,明天恨韓國,後天恨美國,官媒無休止的通過帶節奏,斷章取義,不斷的綁架愛國主義來煽動年輕人反這個,反那個,對自己的問題一味的迴避,要麼就是拖著外國比爛,再或者乾脆用外國來轉移國內矛盾和視線,中共宣傳非常的猥瑣,但不得不承認確實效率極高。」

「我之前帶過好多個政府部門,隨便朋友基本上都是黨員,再加上在單位表現不錯,也有不少黨員或者領導要求我入黨,寫入黨申請書的,都被我婉拒。我覺得共產黨就是:假,大,空,尤其是包子上臺之後大搞意識形態教育,搞各種各樣的『學習』,他們黨員都當這是『形式主義』,表面應付,心裡抵住,還不是爲了進一步獲取利益。其實大家心裡都明白,這些共產黨員嘴上説著無產信仰,心裡想的全都是私利」。

「討厭共產黨手伸得特別長,不只管你的錢包,還要管你的腦子,要你衷心擁護它自己都不信的東西,要你說黨比爹娘親(嘔),還要管你的身體,生孩子它不幫忙養但可以不批准你生。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制度,西方也有人不滿,但是像共產黨這樣把所有好處都獨占的政權應該很少有」。

「就是不喜歡中央集權這一套體系下的生活,人像被擺布操作的木偶人格單一生活形式單一價值觀更單一,中共手伸的太長。為了虛幻的所謂大局利益(其本質還是個人私慾)把全體國民都綁架在一架極速飛馳的戰車之上。」

「所有能想到負面詞彙在共黨身上都有體現,最可恨的是他還意圖並如此行動讓你和身邊的所有人都變得和它一樣壞」。

「惡心,沒文化。滿清雖然腐敗,但至少有文化,反動的官員好歹也腹有詩書。如果我生在清朝,說不定是個反動派。如今共產黨和它的奴民只是一堆目不識丁的大媽和土鱉子,與他們一起挺共,豈不自貶身價?」

「殺了我祖國8000萬同胞,把無數國土割讓給外國,傳統文化被他搞到一團遭,把無數有爲青年變成腦殘,不討厭共產黨還能討厭什麽」。

「壓榨、洗腦公民,騎在公民頭上作威作福,13億人養著那一億人。」

「因為共產黨全都是人類社會最雜碎,最下流無恥,最他媽逼不要臉,最賤的政權,把進化了到今天的人類,又調教成猿猴了。這不是反人類,這是反宇宙的雜碎政權。」

「因為共產黨想把人變成機器,變成名為共產的國家的一顆螺絲。而我們都知道,機器是沒有民主的,螺絲是沒有自由的。」

「應該問為什麼不討厭共產黨?共產黨干過的壞事多了去了;不和五毛抬槓,先不說中共,搜索:烏克蘭大饑荒、肅反、蘇芬戰爭、波爾布特……」

「對共產黨深惡痛絕的應該大部分都是被社會主義鐵拳錘過的。

幼兒園、疫苗、毒奶粉、P2p、原油寶、強拆、下崗、尋釁滋事罪、武漢肺炎—-總有一款讓你直面人生」。

「共產黨的教義太反人性反人類了。而且,說一套做一套,這種組織,傻逼才喜歡。」

「周恩來吧,被共產黨吹到天上的一個人,背後的一面卻是如此的厚黑。讓我開始反思共產黨所做的每件事,說的每句話。對於土共的宣傳,之前的預設立場是真的,對的,現在預設立場是,假的,錯的。其實被洗腦的家人也很好解決,告訴他們是怎麼樣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思考。比如讓他們說說朝鮮怎麼樣,如果不知道,可以去朝鮮旅遊下。他們肯定會說朝鮮不好。那就可以講一下,美國看中國如同中國看朝鮮。」

顯而易見,這些回答裡沒什麼大道理,更沒什麼深奧的名詞。時髦的概念,幾乎都是大白話,都很實在,但簡潔明快地道出了大家討厭和痛恨共產黨的原因,無異是一柄柄刺向中共的利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