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說清共產黨與其他政治集團的根本不同

「世界上第一個共產黨,事實上是馬克思死後多年才產生的。1917年十月革命的第二年,蘇俄共產黨(布)正式誕生。這個共產黨是在對『階級敵人』實行暴力中產生的,之後則在對自己人的暴力中維持存在。蘇聯共產黨在內部整肅中,屠殺了兩千多萬『間諜』、『叛徒』和異己分子。」

「如果說,奪取政權的戰爭中暴力無可避免,那麼世界上從來沒有像共產黨這樣的在和平時期仍然酷愛暴力的政權。1949年之後,中共暴力殘害的中國人,數目竟然超過之前近三十年的戰爭時期。」

「和這個表白同樣聞名的,是毛澤東的另一句話: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再來一次』。重複使用暴力,是共產黨政權維持統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製造恐懼。每一次鬥爭運動,都是共產黨的一次恐懼訓練,讓人民內心顫抖著屈服,以至成為恐懼的奴隸。」

「今天,恐怖主義變成了文明和自由世界的頭號敵人。但共產黨的暴力恐怖主義以國家為載體,規模更為巨大,持續時間更為長久,為禍也更為酷烈。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不能忘記,共產黨的這一遺傳基因在適當的時候一定會對共產黨未來走向起決定性的作用。」

——摘自《九評共產黨》

(責任編輯:曾祈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