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为证 石破天惊 中共前党魁头像被ISIS取代

【新唐人2014年9月17日讯】 (新唐人记者东方靖报导)新浪微博博主“沈彬的电线杆子”在微博上发贴称,自称“伊斯兰国家媒体”的推特账号@empire_islam(伊斯兰帝国)在其发布的一张图片中将ISIS首领巴格达迪的头像与“马恩列斯”并列,称“哈里发已进入改变世界的传奇人物之列”,并特别标出ISIS为“#伊拉克和叙利亚的社会主义国家#”。

此图一出,石破天惊!中共是什么货色,不言自明。

此图在微博疯传并引发热议。

zatuichi:我方推出毛粉阵营,双方在丧心病狂上旗鼓相当!

白衣冠:不对呀,斯大林后边缺了人民币上那颗头。

暖暖的又一个春天:看评论也是醉了。

弱智快乐多脑残:亲兄弟。

poiuqwer:天朝人民表示 您插队了。

OO铁幕XX:归类准确,赞一个。

@魏克漫画:终于明白这些家伙是什么货色了。还有:很多毛粉都喜欢用希特勒做头像,可怪异的是,有关部门居然还允许他们这么做。这些纳粹党徒,都是一些反人类分子。若正义力量不彰,这些邪恶力量必然横行。

@苏州郎心铁: 我说咋这么心狠手辣,敢情是一个祖宗!

山水日月人:真的假的?难以置信。

兽医扁鹊:简直就不把我伟大的开国万岁放在眼里!更没把@作家崔成浩的金宙长放在眼里!哼!

域内发声:确实惊世,原属一体?

假行僧gg:ISIS追求政治上正确了。

深肖朕躬:同一种杂碎,同一种梦想。

王Wangcao:保持沉默,不敢乱喷。[思考]不过当年确实也有很多青年在革命的召唤下偷渡去缅甸、柬埔寨参加缅共、柬共,献身革命运动,梦想解放全世界。似曾相识啊!

songsongbee:不把毛放在眼里,我国鼻祖颜面何存,必须出兵了。

平凡的PZ一杯酒:画龙点睛。

i赤脚医生:小子想插队?排毛,金后面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