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政治局以上 港媒曝光暗殺習近平的中共最高層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訊】近日,媒體頻頻曝光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暗殺的秘聞。這也詮釋了習近平為什麼早前在內部講話中提到「要將個人生死置之度外」。到底什麼人敢對習近平下殺手呢?港媒分析,一般的官員都沒有這個能力,習近平反腐已經反到中共政治局以上,只有這些人才有能力跟習近平抗衡,與習近平作殊死搏鬥。

中共十八大後,習近平王岐山開展的反腐運動席捲中共官場。從小官到大官,從廳局級到省部級,一直到政治局中共最高層,顛覆了中共的「刑不上常委」的原則。

香港《太陽報》的評論表示,如果只是打到一般的官員,打到廳局級和省部級,都不會威脅到最高領導人的個人安危,因為這些官員沒有這個力量搞暗殺,搞政變。只有「打老虎」打到政治局以上,這樣的「老虎」才有力量和中共高層做殊死的拼殺。

早前,大陸媒體報導說,習近平指,反腐形勢進入「兩軍對壘」的 「膠著狀態」,而他與「腐敗作鬥爭,個人生死,個人毀譽,無所謂」。但有關講話,在網上已被刪走。

《太陽報》評論認為,習近平之所以這樣說,一定是有感而發,一定是有現實的危險和威脅下,才吐露真言。

港媒《動向》雜誌8月號曾撰文披露,習近平迄今為止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並且全都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習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開前兩個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身份到河北石家莊考察時,遭遇冷槍暗殺。習擔任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后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衛部門發出安全預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門工作期間。

消息指,除此之外,習近平在鄭州、武漢、福州、濟南、青島等大城市還曾遭遇過5次暗殺,而從已偵破案情獲知,5次暗殺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太陽報》評論表示,中共在十八大前後拿下的前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是有力量有辦法去對習近平下毒手,搞暗殺以及發動政變。

2012年王立軍事件爆發後,海外媒體披露,王立軍移交美領館材料中有關薄熙來、周永康聯手圖謀發動政變、最終廢掉將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權的習近平的計劃。

報導稱,他們擬定了一個完整的攻擊習近平的計劃,該計劃在中國新年後實施。計劃是通過海外媒體釋放出對習近平的各種指責和批判,削弱習近平的權力,然後幫助薄熙來接任政法委書記。薄熙來掌握武警、公安系統後,時機許可時,強迫習近平交權。

分析指,習近平能打虎打到周徐薄等人,說明習近平已大權在握,而且中共官場,樹倒猢孫散,周永康的後台江澤民近日一再被傳病危、死亡。儘管中共外交部回應江澤民的死訊時,含糊其辭,但表示「無法證實」,但有一點非常清楚的就是,江澤民死不死對習近平來說並不重要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