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政治局以上 港媒曝光暗杀习近平的中共最高层

【新唐人2014年9月10日讯】近日,媒体频频曝光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暗杀的秘闻。这也诠释了习近平为什么早前在内部讲话中提到“要将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到底什么人敢对习近平下杀手呢?港媒分析,一般的官员都没有这个能力,习近平反腐已经反到中共政治局以上,只有这些人才有能力跟习近平抗衡,与习近平作殊死搏斗。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王岐山开展的反腐运动席卷中共官场。从小官到大官,从厅局级到省部级,一直到政治局中共最高层,颠覆了中共的“刑不上常委”的原则。

香港《太阳报》的评论表示,如果只是打到一般的官员,打到厅局级和省部级,都不会威胁到最高领导人的个人安危,因为这些官员没有这个力量搞暗杀,搞政变。只有“打老虎”打到政治局以上,这样的“老虎”才有力量和中共高层做殊死的拼杀。

早前,大陆媒体报导说,习近平指,反腐形势进入“两军对垒”的 “胶着状态”,而他与“腐败作斗争,个人生死,个人毁誉,无所谓”。但有关讲话,在网上已被删走。

《太阳报》评论认为,习近平之所以这样说,一定是有感而发,一定是有现实的危险和威胁下,才吐露真言。

港媒《动向》杂志8月号曾撰文披露,习近平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六次暗杀,并且全都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两个月,即2012年9月中旬,以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身份到河北石家庄考察时,遭遇冷枪暗杀。习担任中共总书记、军委主席后至今年7月初,由中共保卫部门发出安全预警通知有16次以上,其中北京就有4次,包括到市委、市政府考察部门工作期间。

消息指,除此之外,习近平在郑州、武汉、福州、济南、青岛等大城市还曾遭遇过5次暗杀,而从已侦破案情获知,5次暗杀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太阳报》评论表示,中共在十八大前后拿下的前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前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都是有力量有办法去对习近平下毒手,搞暗杀以及发动政变。

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后,海外媒体披露,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报导称,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分析指,习近平能打虎打到周徐薄等人,说明习近平已大权在握,而且中共官场,树倒猢孙散,周永康的后台江泽民近日一再被传病危、死亡。尽管中共外交部回应江泽民的死讯时,含糊其辞,但表示“无法证实”,但有一点非常清楚的就是,江泽民死不死对习近平来说并不重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