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江澤民或成薩達姆?

江澤民自1989年「六四」上位任中共黨魁以來的25年間,對中國大陸民眾所犯下的罪惡,其血腥、殘忍超過了歷史上的德國和日本法西斯。德國、日本法西斯使用毒氣殺人和用活人做試驗,其對象是他國異族;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的器官,其對象則是民族同胞。據國際組織不完全統計,由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數百萬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數十萬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和勞動教養,十多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6萬多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此外,全國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數百處,有像蘇家屯一樣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數十處。更有甚者,在中國居然還辦起了屍體加工廠。

還有一位窮凶極惡的當代殺人狂,他就是伊拉克獨裁總統薩達姆。1988年,薩達姆下屬卡里姆帶領著坦克車隊開進了庫爾德人聚居的哈拉布賈村。在部隊進駐時他們被告知伊朗軍隊匿藏在哈拉布賈鎮裡,總統薩達姆「直接命令」用化學武器消滅伊朗士兵。卡里姆的坦克奉命向哈拉布賈鎮發射了多枚砲彈,彈頭裡攜帶著芥子氣和神經毒氣,一天之內造成5000人死亡。

薩達姆的兇殘,充其量同德國、日本法西斯相似,但其血腥、殘忍遠遠無法與江澤民比肩,卻受到國際特別法庭處以絞刑的嚴正審判。以薩達姆的罪行來衡量江澤民所欠下的法輪功和良心犯的血債,江澤民要死100次、1000次。當然,江澤民只有一條命,他只能死一次。但是,他的結果或許會像薩達姆一樣,受到國際特別法庭的嚴正審判。

時事評論員趙邇珺撰文稱,江澤民躲進醫院大有內情。他說,江澤民其實沒生重病,只是找了個藉口躲進了醫院。無論是其心腹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審查,還是中共總書記習近平7月26日在政治局放言稱,「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都足以讓其膽顫心驚,深怕自己被抓。此外,「還有一件更讓江澤民害怕的事」,那就是「與美國國會的281號決議案有關」。

所謂281號決議案,於2013年6月27日發起,最初發起人為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前主席羅斯雷提能和前紐澤西州眾議員安德魯斯。今年7月30日,在中紀委巡視組進駐上海的當天,也就是中共宣佈周永康立案審查的第二天,由199名美國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完成最後審議。

281號決議案明確提出:「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執業(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發起的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

趙邇珺認為,在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越來越有力直面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情況下,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肇始者江澤民也越來越成為眾矢之的。當中共迫害法輪功,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絕人寰內幕被完全曝光之後,江澤民也一定會像薩達姆一樣,經過公開審判後,被處以絞刑。

趙邇珺的分析不無道理。中共雖然強硬,但在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罪惡事實面前,並不是完全置國際輿論於不顧,尤其是美國。記得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8天後,也就是2013年12月20日,迫害法輪功的標誌性人物、「610辦公室」頭子李東生被調查。習近平當局藉此釋放出了不願意為江派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背黑鍋的信號。

做賊心虛的江澤民非常敏感,十分害怕自己會步李東生的後塵。3月,中共召開「兩會」期間,由於害怕習當局公開周永康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同曾慶紅一起策劃了在全國多處實施恐怖襲擊活動。而這次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281號決議案後,由於江澤民的得力幹將曾慶紅等血債幫紛紛被抓,擔心他也會被習近平當局迅速拋出,為活摘器官罪惡負責;而此刻的江澤民已精疲力盡、無力反抗了,只好以膀胱癌為由躲進醫院。

當代受到國際特別法庭審判的絕不止薩達姆一例。8月7日,83歲的前紅色高棉國家元首喬森潘和88歲的前紅色高棉意識形態首腦農謝「反人類」罪名成立,他們涉及謀殺、政治迫害以及其他非人道罪,被聯合國支持的特別法庭判處終身監禁。喬森潘和農謝的案子與數百萬柬埔寨人1975年被迫離開金邊去農村勞動營有關。在1975年至1979年紅色高棉統治期間,多達200萬柬埔寨人死於飢餓、過度工作和處決。35年前,共產主義組織紅色高棉的血腥統治造成柬埔寨將近四分之一人口死亡。

薩達姆也好,喬森潘和農謝也好,同江澤民比起來,可算是小巫見大巫。更何況,進入本世紀以來,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曾遭到多國法輪功修煉團體在當地的起訴,阿根廷、西班牙等國還向江澤民、曾慶紅等發佈了國際逮捕令。法輪功不只屬於中國,還屬於全世界。江澤民、曾慶紅等早就遭到國際的起訴,由特別法庭審判江澤民、曾慶紅等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是符合國際慣例的和國際法則的。

還有,中共的公安司法部門既然沒有起訴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以及羅幹、劉京等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而在國際上則有多國法輪功修煉團體向當地法庭起訴他們慘絕人寰的罪行,那麼,國際特別法庭審判他們,則是名正言順理所當然的事情。

江澤民害怕習近平政府抓捕他,更害怕國際特別法庭審判他。想想當年薩達姆被執行絞刑的時候,不知怎麼他的腦袋居然被絞掉下來了(他一定看過薩達姆執行絞刑時的全程錄影),弄了個身首異處。有什麼死法比身首異處更慘呢?中國人對死後講究的是完屍——可能是因為想到這些了,江澤民害怕了,就躲進醫院了。可是醫院救不了他。據傳,徐才厚也是因為膀胱癌晚期,住進瞭解放軍總醫院的病房裡,結果習近平、王岐山不吃那一套,最終徐才厚還是被中紀委和軍紀委揪進了監獄。等待他的,將是軍事法庭對他的審判。江澤民能逃過全體人類對他的大審判嗎?

據大紀元9月6日訊,11月10—11日的APEC正式會議結束後,奧巴馬和習近平將專門預留一天,在12日進行非公開的「莊園」式首腦會晤。據介紹,美中合作及所有分歧都會在奧習會中探討,除了香港、人權、網絡問題,預計南海東海爭議、中美軍機對峙、伊朗核威脅、北韓威脅等都在奧習會晤議程中。由於反腐合作是APEC會議的重點之一,奧巴馬和習近平在秘密會晤中不排除將探討中共政局的敏感話題。

這裡,筆者還要加進一條內容,那就是奧習會晤還有可能會涉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器官的「反人類」罪行的處置問題。11月12日,奧習會晤將是一次「莊園」式秘密會晤,只要是重要問題都會涉及。要知道,奧巴馬是有恩於習近平的。2012年2月,還是副主席的習近平訪美,適逢王立軍在成都暴發了逃館事件,將大量中共密檔交給了成都美領館,其中有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搞掉習近平,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等大量證據,習近平訪美時,美國副總統及媒體及時通告了習近平。奧巴馬如果有讓江澤民等上國際法庭的意圖,習近平會撥奧巴馬的面子嗎?據此我們可以大膽猜測,11月12日奧習會晤前,習近平有可能會下令正式逮捕江澤民。

據傳,江澤民似乎是真的病重,加上心理恐懼,有可能自殺或死掉。表面強硬的江澤民,實際內心最虛弱。江澤民能否熬到那個時侯呢?

不過,據報導,江澤民在醫院裡實際上已經遭到了中紀委的監視,包括醫生、陪護、診療等,想必都應該在中紀委的控制之中。江澤民即使想自我了斷,恐怕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