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桶挑戰火爆 紅會開救助賬號 網友罵翻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自從被郭美美引爆連番醜聞後,中國紅十字會(中紅會)積極「洗底」妄想挽回破滅的信譽,但都慘敗收場。近日,中紅會又試圖利用「冰桶挑戰」慈善活動抽水,啟用中國「漸凍人」帳戶,並自稱每筆善款都會公開。此舉引發網友們的一片謾罵:中紅會又來騙錢!不知他們是無知還是無恥!

大陸媒體報導,美國漸凍人基金會(ALS)為了公共募款,在社交媒體發起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獲得全球廣泛響應,不但讓大家知道漸凍人的狀況,捐款數量也不斷增加。

為此,被醜聞纏身的中紅會也積極「洗底」,於8月26日宣佈,與中國醫師會合作,設立中國「漸凍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患者,ALS)善款救助賬號,並聲稱這次保證專款專用接受監督。

此消息一出,在網路上掀起軒然大波,網友罵聲不斷:「我們沒有忘記汶川地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時紅會保證把每一分捐款都用在災區的承諾,也沒有忘記紅會天價餐、物資發霉等一系列不勝枚舉的醜聞,更不會忘記郭美美事件。這是要公開挑戰民眾智商嗎?」

ID都被取光了:我要舉報這種行騙手段。

vicky090513:咱們捐汽油吧。

有俗韻:紅十字領導澆硫酸的話,我樂意贊助1000升濃硫酸。

卸下偽裝2011:終於找到騙錢的名頭了。

小小小小小微肥:無恥到這種地步。

3577749870_382:以後只要不是強制性的,一分錢都不會再捐給紅十字。

山東笑看風雲:又來搶錢了!黑會!

ALL_BLUE:警惕網路詐騙,警惕中國紅十字會。

請叫我嘔雞醬:紅會還能要點臉不?

金錢萬歲2640982813:看冰桶火了,準備騙錢了?我捐一桶開水

非要改名兒么:想到就噁心。

Hannibal-1ecter:一個山寨一個不存在,兩個機構居然搞起了捐款賬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