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屢用美人計 三陪女也有黨支部

【新唐人2014年8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中國貴州彝族一名美女上訪者到北京著名維權人士胡佳家,宣稱胡佳對她「始亂終棄,遭胡佳駁斥。再次引發了公眾對中共使用美人計進行收集情報、瓦解異見人士的關注。有媒體披露,90年代以來,中共先後用美人計整治判監多位大陸政治異見人士,連三陪女都有黨支部。

24歲的龍美伊近日到胡佳所住的小區展示錦旗,聲稱胡佳「始亂終棄」,還不停給胡佳手機發簡訊威脅說:她已到歐盟駐北京大使館,要歐盟收回幾年前頒給胡佳的獎項。

長期被軟禁在家,24小時被國保嚴密監控的胡佳 ,反駁龍美伊的指控,並懷疑她背後有黑手,意圖抹黑維權人士。

多個維權者和上訪者也證實 ,龍美伊過去已不止一次以色誘來抹黑維權者,有人更因此名聲掃地,輿論懷疑她受到中共國安、公安利用。

曾經拍遼寧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紀錄片《小鬼頭上的女人》而轟動海內外的維權攝影師杜斌,去年也曾揭露,他經上訪者介紹認識龍美伊,因同情其遭遇和她在一起,不料她又哭又閙又割脈說要跟他結婚,把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氣走,然後翻臉敲詐他8000元,還把他的房子佔了。

杜斌認為,「這是中共當局設局,派國安美色臨時工,目的是干涉我做《小鬼頭上的女人》後續報導」。

中共用美人計判監多名異見人士

美人計中共收集情報、瓦解敵人撒手鐧。自中共掌權以來 ,就把這一項代表其「先進文化」的齷齪手段發揮盡致,並不時對內對外使用這一手法抹黑維權者。

2004年8月香港民主黨區議員何偉途參選立法會,在東莞被中共用美人計拘捕,以「嫖妓」判勞教,失去參選機會,還經歷168天牢獄之苦。

2011年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曾在電影《夜宴》中擔任章子怡裸體替身的中國大陸演員邵小珊,曾在微博發帖,自稱17歲起遭監控,被迫為中共軍情機構——總參二部做間諜。

期間,中共當局用利誘及威迫的低下手段,讓邵小珊遭受心理及生理上的迫害,最終選擇公開真相。

僅僅90年代以來,中共已先後用美人計整治判監大陸多位政治異見人士,包括張林、魏泉寶、彭敏、姚振祥、方覺、劉水、楊在新等;流亡美國的六四學運領袖劉剛 ,甚至被中共的美女間諜色誘到結婚成家,最後害得他家破人亡,還被華爾街公司炒魷魚,失去了工作。

大陸媒體還曾披露,北京三里屯酒吧街成立了由酒吧業主、保鑣和三陪女組成的黨支部,連妓女也要「為黨的事業奮鬥終身」。

中共大肆用美人計對付國外

對外,中共更大肆用美人計收集情報、對付國外。

2005年,日本駐上海總領事館一名40歲外交官在總領館上吊自殺,留下遺書指稱遭中國情報人員用色誘,脅迫他洩露外交機密,因無法出賣國家而走上絕路。

2008年1月時任英國首相布朗的幕僚訪問大陸時,在上海一家大酒店的舞廳被中共美女間諜釣上,隨後這位幕僚的黑莓機以及另一款同樣具有收發電子郵件功能的手機雙雙失竊。

當年8月 ,英國倫敦前副市長克雷蒙特(Ian Clement)出席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被中共女間諜色誘、竊走市政機密。

2011年3月韓國駐上海3名外交官遭到上海女子鄧新明色誘,洩漏國家機密,據韓國媒體報導,鄧新明與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市長韓正關係匪淺。

當年7月台灣前陸軍少將處長羅賢哲被判處無期徒刑,並收受上百萬美元的賄賂,成為近50年來台灣最大共諜案主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