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哥」翻版! 拾荒者拎蛇皮袋都似名牌

【新唐人2014年8月20日訊】在武漢市漢口武廣附近,日前便出現一名身材高挑,扎著馬尾,帶點歐陸文藝風範的拾荒者,他隨手拿著一個蛇皮袋,也像外國男模行catwalk般,令蛇皮袋像名牌LV袋般。網民直呼:「犀利哥」翻版。

近日有武漢網民因多次看到這位高大「帥氣」的拾荒者在武廣附近出 ,忍不住發出微博,引起網友熱議,網友們直呼簡直就是前幾年在大陸一炮走紅的流浪漢「犀利哥」的翻片。

據網民描述,這名拾荒者年紀大約20歲,高達1.8米,面容清秀,又帶點靦腆,一身衣飾打扮都是撿來的,但搭配卻出奇地充滿時尚感。據悉,他經常在武廣附近活動,專撿垃圾桶裏的礦泉水樽。

從網民拍攝的圖片可見,身後還拖著他辛勞一天後的「戰利品」。不少網友感嘆,他手中的蛇皮袋,拎出了名牌LV袋的感覺;也有網友表示:可能是人假扮的!這個模型,不像拾荒客呀!

網友「空谷幽蘭」說: 不是炒作,我見過好幾次,有兩三年了,是神經有問題,不知道這麼熱的武漢,他穿這麼多是怎麼過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社會救助或者親人幫他?

此前「武漢晨報」曾發微博說:武漢街頭有群特殊流浪漢,多是20到30歲的健康青壯年,不願意工作和回家。流落街頭乞討,至少已有半年。

其中一流浪漢說,他是武漢工程大學畢業生,曾打過工,覺得不自由很累就辭職了,半年前來此定居,平時靠賣廢舊瓶子掙點錢,吃別人的剩菜剩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