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飛 環球影城體驗空中小飛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訊】想感受飛在空中的感覺嗎?洛杉磯環球影城的「我飛」iFLY跳傘風洞,可以讓你體驗到近似真實跳傘的感覺。8月12號上午,來自南帕莎迪納小學的小朋友們就幸運的當了一把空中飛人。

這是洛杉磯環球影城跳傘風洞,被強力風吹可能沒甚麼意思,但是因此懸浮在空中應該很有趣。

教練James Halski:「年齡3歲或者以上的都可以,我們接受任何年齡段的,甚至更小的孩子,他們喜歡飛。」

南帕莎迪納小學的學生們正在上一堂「數理計劃」的體驗課,在教練的指導下,他們可以直觀的感受到不同風速給不同物體帶來的不同狀態。

「iFLY」市場總監Sarah McCann:「在過去幾年,我們一直注重將數理教育計劃與其他課程相結合。」

有趣的體驗時刻來了,戴上風鏡和跳傘帽,就可以藉助風力感受一下飛在空中的感覺,在教練的幫助下,膽大的會飛的更自如一些。

南帕莎迪納小學學生Charlotte Dekle:「壓力頂上來,我甚至可以一直向上。」

如果想飛的更高,風速可達125哩。

「我飛」市場總監Sarah McCann:「我們的風洞有30英尺高,不太高,我們可以讓一些人飛到風洞頂。」

南帕莎迪納小學學生Zach Osborne:「不要害怕去做,很有趣,應該去嚐試。」

洛杉磯環球影城跳傘風洞建於2007年,目前I FLY在全球共有13個跳傘風洞。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