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飞 环球影城体验空中小飞人

【新唐人2014年08月13日讯】想感受飞在空中的感觉吗?洛杉矶环球影城的“我飞”iFLY跳伞风洞,可以让你体验到近似真实跳伞的感觉。8月12号上午,来自南帕莎迪纳小学的小朋友们就幸运的当了一把空中飞人。

这是洛杉矶环球影城跳伞风洞,被强力风吹可能没什么意思,但是因此悬浮在空中应该很有趣。

教练James Halski:“年龄3岁或者以上的都可以,我们接受任何年龄段的,甚至更小的孩子,他们喜欢飞。”

南帕莎迪纳小学的学生们正在上一堂“数理计划”的体验课,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可以直观的感受到不同风速给不同物体带来的不同状态。

“iFLY”市场总监Sarah McCann:“在过去几年,我们一直注重将数理教育计划与其他课程相结合。”

有趣的体验时刻来了,戴上风镜和跳伞帽,就可以借助风力感受一下飞在空中的感觉,在教练的帮助下,胆大的会飞的更自如一些。

南帕莎迪纳小学学生Charlotte Dekle:“压力顶上来,我甚至可以一直向上。”

如果想飞的更高,风速可达125哩。

“我飞”市场总监Sarah McCann:“我们的风洞有30英尺高,不太高,我们可以让一些人飞到风洞顶。”

南帕莎迪纳小学学生Zach Osborne:“不要害怕去做,很有趣,应该去尝试。”

洛杉矶环球影城跳伞风洞建于2007年,目前I FLY在全球共有13个跳伞风洞。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