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妻子失蹤 又一個央視女主播被查?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已經落馬的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跟眾多女人有關係。他的現任妻子賈曉燁卻好像消失在公眾面前似的,在網絡上也幾乎找不到她的照片。她的名字在央視也幾乎成為一個「傳說」。

周永康賈曉燁怎麼認識的?網絡上有兩個版本。一個是由曾經任職央視現已經落馬的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的牽線搭橋。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正處於實習期的賈曉燁恰好為其下屬,賈曉燁年輕貌美。李東生作為央視副台長,將賈曉燁介紹給了周永康。儘管癡長賈曉燁28歲,賈曉燁與周永康還是走到了一起。

也有另外一說,當時賈曉燁是在採訪中認識了周永康,但未得到證實。

據知情人士還透露,賈曉燁畢業後在央視經濟頻道擔任欄目編導,期間更換過多個部門,平時工作還算低調。至少,在離開央視好幾年之後,大家才知道她是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
  
而據另外一位央視內部人士透露,賈曉燁在央視後期比較貪玩,工作也不那麼認真。大家只知道,她與她的一位同在央視的閨蜜,經常和一位領導出去玩,但沒想到「來頭那麼大」。
  
賈曉燁離開央視經濟頻道的時間,目前並不確切。有知情人士稱至少已經離開十年以上了。此後她與原單位聯繫甚少,她的名字在央視也幾乎成為一個「傳說」。

從公開的資料可以看出,賈曉燁曾經和葉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職央視,如今,網上證實葉迎春、沈冰已被中紀委帶走調查,賈曉燁則更加低調,網上完全搜索不到她的任何資訊,也幾乎找不到她的確認照片。

賈曉燁去哪了?

有記者從中央電視臺獲悉稱,賈曉燁自從與周永康結婚之後,就很少到中央電視臺上班了。她在央視經濟頻道(經濟資訊部)的同事只是接到通知,賈曉燁一下子升為科長,一下子升為處長。幾年前,賈的人事關係轉到了央視書畫院,級別冒升到局級。

而海外媒體披露,賈曉燁通過幫別人升官撈了驚人的巨額錢財;已經被捕的前公安部長助理鄭少東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曉燁數以億計的賄款,鄭、連兩人對此已經供認。

而李東生被查,賈曉燁竟然未受牽連。

有大陸媒體預言,來日方長,隨著習近平打老虎的緊鑼密鼓,這位央視女主播前途堪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