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中共試射導彈出事 在內蒙墜毀爆炸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中共超大規模軍演火熱進行之際,日前,傳出試射導彈出事消息。

香港《蘋果日報》8日深夜23:51援引內蒙古網民在微博消息報導說,一枚從甘肅酒泉發射的導彈,因事故在內蒙古鄂托克旗布龍湖墜毀爆炸,照片顯示不少大型導彈零件,並且冒出橙色的煙霧。網民稱這可能是有毒火箭燃料。

報導稱,有網民透露,中共當局7日進行第2次導彈試驗,試驗路線經過該地區上空,因而墜地飛行物可能屬於試驗一級火箭殘骸。從圖片得知,該發射物屬於中國航天。圖中顯示的情況不妙,騰起的橙色煙霧疑似為偏二甲肼或四氧化二氮,具有極強的毒性。

陸媒對此事未有報導,但有網民稱即使真有其事,中共官媒都不會作出報導。

另據美國《華盛頓時報》8月6日援引美國官方報導稱,中共上周試射了兩枚不同型號的洲際導彈,分別是「東風-31A」洲際導彈和加固發射井內的「東風-5」洲際導彈。這兩次洲際導彈試射與往常一樣是秘密進行的。

報導稱,情報已經經過美國間諜衛星和其他設在亞洲的情報站核實。但中共軍方暫未對事件做任何回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