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中共试射导弹出事 在内蒙坠毁爆炸

【新唐人2014年8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钟离述综合报导)中共超大规模军演火热进行之际,日前,传出试射导弹出事消息。

香港《苹果日报》8日深夜23:51援引内蒙古网民在微博消息报导说,一枚从甘肃酒泉发射的导弹,因事故在内蒙古鄂托克旗布龙湖坠毁爆炸,照片显示不少大型导弹零件,并且冒出橙色的烟雾。网民称这可能是有毒火箭燃料。

报导称,有网民透露,中共当局7日进行第2次导弹试验,试验路线经过该地区上空,因而坠地飞行物可能属于试验一级火箭残骸。从图片得知,该发射物属于中国航天。图中显示的情况不妙,腾起的橙色烟雾疑似为偏二甲肼或四氧化二氮,具有极强的毒性。

陆媒对此事未有报导,但有网民称即使真有其事,中共官媒都不会作出报导。

另据美国《华盛顿时报》8月6日援引美国官方报导称,中共上周试射了两枚不同型号的洲际导弹,分别是“东风-31A”洲际导弹和加固发射井内的“东风-5”洲际导弹。这两次洲际导弹试射与往常一样是秘密进行的。

报导称,情报已经经过美国间谍卫星和其他设在亚洲的情报站核实。但中共军方暂未对事件做任何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