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殘疾人運動會慶祝倒數一周年

今天,第十七屆泛美運動會和殘疾人運動會活動組織者舉行了殘疾人運動會倒數一周年慶祝活動。

慶祝倒數一周年活動的現場來了許多的小朋友和家長,吉祥物Pachi引起了小朋友的興趣,到場官員和小朋友互動,現場氣氛非常活躍。

聯邦體育事務部長Bal Gosal表示運動會提供了加拿大運動員一個巨大的機會磨練技能。

聯邦體育事務部長Bal Gosal “現在我們期待泛美殘疾人運動會的到來,還有一年時間,這是本國運動員進行國際水準競技的一個巨大的機會”

這次的運動會計畫有17個城市參與,從西邊的威蘭(Welland)到東邊的奧沙華(Oshawa),計畫的比賽場地超過40個。

聯邦體育事務部長Bal Gosal:“政府很自豪的提供大約3千190萬元,建設這些設施。”

2015 年泛美運動會將是加拿大有史以來主辦的最大型運動會。這次的泛美運動會將有來自41個國家的10,000名運動員及官員參加,將慶祝泛美國家的音樂、藝術及文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