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残疾人运动会庆祝倒数一周年

今天,第十七届泛美运动会和残疾人运动会活动组织者举行了残疾人运动会倒数一周年庆祝活动。

庆祝倒数一周年活动的现场来了许多的小朋友和家长,吉祥物Pachi引起了小朋友的兴趣,到场官员和小朋友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联邦体育事务部长Bal Gosal表示运动会提供了加拿大运动员一个巨大的机会磨练技能。

联邦体育事务部长Bal Gosal “现在我们期待泛美残疾人运动会的到来,还有一年时间,这是本国运动员进行国际水准竞技的一个巨大的机会”

这次的运动会计划有17个城市参与,从西边的威兰(Welland)到东边的奥沙华(Oshawa),计划的比赛场地超过40个。

联邦体育事务部长Bal Gosal:“政府很自豪的提供大约3千190万元,建设这些设施。”

2015 年泛美运动会将是加拿大有史以来主办的最大型运动会。这次的泛美运动会将有来自41个国家的10,000名运动员及官员参加,将庆祝泛美国家的音乐、艺术及文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