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步步逼近 江澤民呼之欲出

【新唐人2014年08月04日訊】在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之前,中共黨媒已經開始為拿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造勢,而周永康被宣佈立案審查後,北京方面除了給海外爆料要徹查江澤民外,大陸媒體也不斷發表文章,暗示打掉周永康之後,中南海還會抬出更大的老虎。而在正式宣佈周永康被調查的第二天,中共紀委立即派出陣容強大的巡視組進駐上海,直搗江澤民大本營。

6月30號,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大案曝光,7月2號,中共黨媒《新華網》刊發題為《法國檢察機關為何敢調查前總統?》的博文,公開質疑:這些貪官是誰培養起來的,當初提拔他們是故意行為,還是帶著某種目地?

7月中旬,習近平進行軍隊人事大整頓,瀋陽軍區一地就有170多名幹部,在聯勤部推動的「敏感崗位」人員輪換行動中,交出了「鐵交椅」。

7月14號開始,南京軍區實行空中管制當天,有超過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延誤或取消,同時上海安保工作也隨之升級。

隨後兩天,上海市委開始學習習近平5月23號、24號在上海考察時發表的講話。事後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以《靜心讀書》為題,在《解放日報》撰文掉頭轉向習近平表忠心。

7月26號,上海「光明集團」原董事長王宗南被帶走,「光明集團」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有密切關係,「光明集團」的前身是上海「益民食品廠」一廠,江澤民曾任「益民食品」一廠第一副廠長。

7月29號,中共宣佈立案審查周永康的當天,《人民網》立即刊發評論文章,《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號》,暗示周永康落馬後當局可能有更大動作。

旅美時政評論家李天笑:「這篇文章不會是當時寫當日發,如果是早就寫好了的話,那這裡邊的觀點,至少是要處理周永康這一派,或習近平的首肯。」

同一天《新華網》評論周永康,質問:這些人是甚麼貨色,怎麼進入到黨內而且還混入高層?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周永康在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期間,大力推動並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而江澤民看中周永康在鎮壓法輪功中的賣力表現,2002年12月,把周永康推上了直接打壓法輪功的公安部部長位置,並且兼任專責打壓法輪功機構的「610辦公室」副主任和政法委副書記。

旅美原大陸歷史學教授劉因全:「事實證明周永康是個大貪污犯,罪行累累,他是正國級,人們自然會問,是誰把他們提拔到這麼高的位置上去,縱容他們、姑息他們犯罪,是不是應該追究這個人的責任,我想呢,當局也會重視這個問題,因為沒有辦法迴避。」

7月30號,大陸《財新網》發表文章,文章援引「中國人民大學」反腐專家毛昭輝的話表示,周永康被調查不是最終結束,反腐工作也可能走向其它新的領域,甚至可能打更大的老虎。

同一天,大陸門戶網站《網易》發表《中紀委打虎記:曾徹查黨主席》。外界認為,這篇文章是在再度暗示將徹查周永康背後人物—-江澤民。

這天,還有北京消息人士向《新唐人》透露,有多方面原因促使習近平,正式啟動對江澤民進行調查。

也是在這一天,中紀委派出陣容強大的巡視組進駐上海兩個月,直搗江澤民大本營 ,而韓正也正式表態:「不護短不怕揭醜。」

到了7月31號,《人民網》再次發文,文中介紹了周永康的個人檔案,直接點明:周永康與江澤民、薄熙來熟識。

同一天,大陸「百度」搜索引擎不斷解禁江派迫害法輪功,全球公審江澤民的信息。

旅美時政評論家李天笑指出,事態發展到今天,江澤民應該是呼之慾出了。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