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山台企爆炸 小男孩多家醫院找媽媽

【新唐人2014年8月3日訊】大陸江蘇省崑山台資工廠、昨(2)日上午7點30分發生爆炸,已知造成69人死亡、191人受傷,確切傷亡數字待進一步確認。目前受傷者被分送多家醫院,一個小男孩得知自己母親生死不明後,跑到崑山各醫院打聽母親的訊息。

綜合媒體報導,崑山開發區中榮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汽車輪轂拋光車間發生爆炸事故,造成多人死傷。罹難的69人中有44人是當場死亡,1名男童不知母親是死是活,為了尋找自己的媽媽,他在崑山醫院四處輾轉查尋。

男童表示,他40多歲的母親本打算5月辭職,後來改變主意,準備過幾個月收玉米的時候再回去,沒想到發生事故,如今生死不明。

男孩最後說,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媽媽,「無論是死是活」。

中榮金屬座落於崑山經濟開發區,1988年成立,註冊資本880萬美元,公司擁有員工450人,主要業務是電鍍鋁合金輪轂,客戶主要是美國通用汽車(GM)和其他美國買家。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